Top

李艺彤宣告成立个人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9-16 10:35: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剧集《追球》中有不俗表现的李艺彤,即将入组拍摄另一部大制作影视作品。相信未来李艺彤也将在演员的方向上付诸更多的努力,交出更多的成绩。

  工作室迎正式成立 宣布启动公益计划

  根据SNH48 GROUP官方发布的消息,李艺彤的个人工作室已正式开启运营。李艺彤将自己的剧场公式照进行了拍卖,为个人工作室即将开启的公益捐助计划进行募款。她还宣布将把此次两场“你好!李艺彤!”毕业公演总票房的10%作为善款进行公益捐赠,暖心的举动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响应,也彰显了偶像的榜样作用。

\

  作为SNH48 GROUP的偶像,李艺彤迎难奋进,终铸逆袭。如今以独立艺人身份开启活动,相信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和机遇等待着她去迎接。

相关热词搜索: 李艺彤 工作室 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