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艾伦与珍妮佛亲吻照曝光 曾曝与皮特交往同一女友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10-29 14:41:38
[摘要]星布拉德皮特近日马不停蹄展开《星际救援》的宣传活动,并在知名女同志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的《艾伦秀》时意外发现,两人曾经交过同一个女友。

艾伦(右)在节目上亲吻珍妮佛(左)

艾伦(右)在节目上亲吻珍妮佛(左)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近日马不停蹄展开《星际救援》的宣传活动,并在知名女同志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的《艾伦秀》时意外发现,两人曾经交过同一个女友。这位“女友”嫌疑最大的“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更在节目上与艾伦大方接吻。

  《艾伦秀》28日在官方IG帐号贴上最新一集宣传照,画面中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艾伦-德詹尼丝嘴对嘴接吻,并配上“明天,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张照片也让布拉德皮特与艾伦-德詹尼丝“交过同一个女友”的话题,再度引起热议。

  近来布拉德皮特在《艾伦秀》回忆起两人80、90年代碰面的趣事,提起他在歌手梅莉莎埃瑟里奇的派对上见到艾伦,“我觉得你那时候在搭讪我的女友”,艾伦问:“我真的搭讪你的女友吗?”小布笑回:“我想是的,我很荣幸。”

  不过艾伦接下来爆出更大的料:“其实我好像跟你另外一个女友约会过!”但她没有明说是谁,卖关子说:“晚点再聊。”小布笑说:“等节目结束后。”当时网友推算时间,和两个人都交往过的,应该是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嫌疑最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艾伦秀 IG

上一篇: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谢谢你永远站在我这边 下一篇:赵薇“永不原谅”她:陷害自己 人人喊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