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阔太的底气?徐子淇晒登一线大刊封面,与百亿名媛合影霸气站C位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影视微视界 2020-07-07 15:00:56
[摘要]提及豪门阔太,大家首先会想到谁?李嘉欣亦或是邱淑贞,还有甘比?

提及豪门阔太,大家首先会想到谁?李嘉欣亦或是邱淑贞,还有甘比?殊不知徐子淇才算是真正的人生赢家,自己本身家境优渥,所嫁的对象更是顶级豪门。

近日千亿阔太徐子淇晒出近照,沉默许久的她难得久违更新动态,立马引来不少人关注。许多人都关注自从徐子淇所嫁的李家分家产后,她变得十分低调,外界不少人揣测,徐子淇真实生活或许会受到影响。

不过从此次徐子淇晒照来看,她私下似乎变得更壕了。此次徐子淇穿着黄色印花上衣,坐在背景奢华的沙发上,旁边两位名媛分别坐她两边,每人手持一本一线大刊封面笑容满脸的看向镜头。

徐子淇与其他两位名媛晒出的一线大刊杂志是以其三人为主的封面,但每个封面的造型都不同。看来徐子淇此次晒照主要是炫耀她与林恬儿等人登上了一线大刊杂志的封面,并且属于香港版。徐子淇左边的林恬儿与她关系一直不错,林恬儿个人家世比徐子淇要好,其母为著名影星谢玲玲,父亲为百亿富豪林建岳。

此次她与徐子淇合影,身为千亿阔太的徐子淇当仁不让的站C位,百亿名媛反而靠边站。按上流阶层想法,C位只会给更有价值与更高阶层的人来坐,这或许是她们约定俗成的默契。

前段时间“四叔”李兆基正式分家,将香港有关公司给予徐子淇丈夫所管,内地事务交给长子。如此一来千亿身价算是有了着落,港媒看到李兆基的分配方案后认定李兆基家族的接班人,仍为徐子淇老公。举凡家族有重要事务,亦或是需要对外出席一些重要有代表性的场合,李家诚徐子淇夫妇是不二人选!

何况香港是李兆基家族的大本营,将香港地区商业公司交棒李家诚,所释放的信号不言而喻。由此更多人感慨徐子淇好命,她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千亿阔太。如今徐子淇在生下4胎后表示封肚不再生,两男两女凑足了两个“好”字。

徐子淇圆满完成了豪门内生子的重任,即便其公公表示若再生的话会给其10亿现金奖励,徐子淇也无视其喊话打算更多时间给自己。所以积极复出,又是投资蛋糕店又是与众名媛合影,将生活经营的有声有色。

此次与林恬儿的合影就说明一切,徐子淇有了拒绝的豪门要求的资本与底气,她已坐稳了阔太位置,面对不喜欢事情当然可以说“不”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徐子淇 阔太 李兆基

上一篇:别人家的小孩系列:田亮女儿森碟被曝已开启职业网球之路 下一篇:《浪姐》众女星10多年来地位大逆转!昔日同框照令人感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