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吴亦凡综艺片酬被曝为8000万 还需讨其母亲欢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7-23 09:09:17
[摘要]近日,吴亦凡事件仍在被热议。有从业者向媒体爆料称,吴亦凡在2017年录制某综艺时,最终敲定的片酬是8000万。

  

003V2XEdly1grjcg06vu4j613z0qn7bx02


  

从业者向媒体爆料

从业者向媒体爆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亦凡事件仍在被热议。有从业者向媒体爆料称,吴亦凡在2017年录制某综艺时,最终敲定的片酬是8000万。还曝出节目组相关方曾专门去机场接吴亦凡母亲,并带其去高档商场消费了600多万元,以此换取吴亦凡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的配合。

  据悉,所有进入吴亦凡团队的工作人员需由吴亦凡母亲亲自面试通过,由于其母亲不相信任何人,吴亦凡身边工作人员很难坚持到三个月。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综艺 片酬

上一篇:律师解读吴亦凡都美竹事件:性侵案取证非常困难 下一篇:河南暴雨成娱乐圈“照妖镜”?有人趁机洗白,有人成“跳梁小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