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吴亦凡工作室发律师声明辟谣 称女方恶意炒作 将立即诉讼、报案!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7-08 21:04:11
[摘要]7月8日,此前曝光吴亦凡出轨的网红都美竹,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猛锤吴亦凡,并晒出聊天记录,信息量巨大。

7月8日,此前曝光吴亦凡出轨的网红都美竹,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猛锤吴亦凡,并晒出聊天记录,信息量巨大。

都美竹在长文中有以下重点:1、自己被吴亦凡粉丝网暴,已经被诊断为抑郁症。2、吴亦凡利用工作玩弄未成年女性。3、吴亦凡跟女孩们玩酒桌游戏、灌酒、发生男女关系等。

面对都美竹这次的惊人爆料,吴亦凡工作室快速回应,并且在第一时间发布律师声明辟谣。称都美竹运用其账号发表了大量不实言论,并附有冒充吴亦凡工作室员工的微博私信截图,严重损害了吴亦凡的个人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

律师事务所主要强调一下3点:1、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主题立刻删除严重损害吴亦凡先生合法权益的言论。2、律师所已经完成上述侵权言论的公证取证过程,将通过诉讼、报案维护吴亦凡合法权益。3、将密切关注网络舆情。

随后吴亦凡工作室转发此律师声明“对于这种无底线博取关注的炒作行为表示十分震惊,对于其所有耸人听闻的表述及极具恶意的中伤表示强烈谴责。”目前吴亦凡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取证提告,并将立即诉讼、报案。并表示“法制社会绝不允许藐视法律的恶意造谣行为欺骗大众,清朗健康和谐的网络生态不容肆意破坏。”

有知情媒体表示,吴亦凡工作室会起诉都美竹并且报警,称这种造谣是刑事案子,估计吴亦凡工作室不会善了。

目前都美竹方并没有删除动态,似乎打算死扛打底,看吴亦凡工作室态度如此坚决,多半是女方造谣,恶意误导公众。

吴亦凡在晚间还出席了活动,身穿西装状态颇佳,并未受到舆论风波影响。大家吃瓜不信瓜,对于网上所传出的谣言,还是要有分辨意识,不要轻易被别人的言论所左右。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工作室 造谣

上一篇:baby屡传离婚后罕秀恩爱,发文透露爱情保鲜秘诀,疑借节目澄清婚变谣言 下一篇:偶遇郎朗夫妇录节目 吉娜再变老公人形挂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