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蔡康永西安捞金 首揭露请辞《康熙》始末(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6 08:50:15
[摘要]蔡康永昨天下午西安宣传新书,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首度透露他跟小S交代请辞《康熙来了》主持人的详情。

  华商报:那你产生离开的念头有多久了?

  蔡康永:我其实时不时都会叫嚷一下这件事,通常都是为了小S,比如说她怀孕请假,我就说我也要休息,结果就不成立,因为我不会生孩子。我也很希望我们可以像其他节目一样,做一季停一阵,大家也会比较有新鲜感,我们也有时间准备。过去的请辞都让我意识到,我是唯一一个可以让这个齿轮暂停下来的人,而且要快点讲,如果不快点,立刻就会有排山倒海的压力来让我不要停止。

  华商报:宣布这个消息后你在做些什么?

  蔡康永:这一个月很多时间是花在我消化叫停《康熙》的一切反应上。小S出现在电视上时间比我长很多。孤僻的我可以每天在家一个人写东西,她停下来这段时间如何面对?这个我很在意。同时我的新电影剧本的进度压力很大,我也很高兴有个工作占据我的时间,不然可能我也会无所适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蔡康永 康熙来了 安钧璨 康熙 小S

上一篇:贾樟柯爱吃泡馍 要跑西安16家影院宣传新片(图) 下一篇:刘璇老公王弢西安谈婚姻 何炅竟是媒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