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韩红首度赴台宣传 发新专辑《我爱故我在》(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12-24 09:05:23
[摘要]韩红将于12月25日发行最新专辑《我爱故我在》,并将在1月份首次赴台进行宣传,同时将于1月9日进入小巨蛋参加台视《红白艺能大赏》的演出录制。据台媒报道,虽然这是韩红首次“登台”进行演出宣传,但台湾歌迷早前就通过《我是歌手》节目,对韩红唱歌实力和直爽性格有所了解。此次韩红赴台,台湾歌迷相当期待“歌王”展现实力。

  台媒赞新专辑返璞归真韩红台湾好友邀美食

  据悉,韩红2015最新专辑《我爱故我在》制作历时4年之久,经历“热血”创作,只为将最真最纯的音乐呈现给歌迷。台湾媒体评论称,韩红虽然以“冠军歌王”的头衔发行唱片,但其更希望回归到最初单纯的歌者身份,不要更多的浮夸包装,用音乐带领歌迷回归到最真实的自己。韩红在新专辑里第一次彻底、大胆的敞开自己,毫无保留的唱出心声,更贴近每个听者的心。在专辑封面上,也延续了真实与自然的风格,保留对实体唱片作品有所坚持的美感,呈现给歌迷韩红最真实的一面。

  韩红的好人缘早已扩展到台湾, 不仅歌迷期待,A-Lin等一众台湾好友也纷纷表示期待韩红来台,要将台湾美食介绍给韩红,希望她对台湾的音乐和美食都留下美好的印象。

1.jpg

  韩红携手禧福祥15年6年 圣诞开唱

  2015韩红“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将于圣诞之夜12月25日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4馆倾情开唱。这是韩红首次来陕举办演唱会,同时韩红还会作为“公益志愿者”,参与到禧福祥·15年·6年西凤酒、华商报共同发起“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中,通过红书包公益支教、公益助学等活动为陕西偏远山区小学的孩子们寻找专业师资力量。

  禧福祥·15年·6年西凤酒作为陕西本土企业的标杆,团队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长期支持教育公益爱心活动,此次与韩红及华商报共同发起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将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爱心。

1.jpg

禧福祥·15年·6年西凤 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暨禧福祥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官方网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首度

上一篇:韩红快来西安吧!12月25日我们请你吃冰棍儿(图) 下一篇:昔日情歌王子用30万炒股 竟然赚了20亿(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