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丽欣谈分手哭惨了 或与方力申复合?(组图)

港台 东方日报 2016-03-28 09:41:22
[摘要]3月27日,邓丽欣落泪谈与旧爱方力申复合,被问邓丽欣同小方有没有机会复合,邓丽欣表示将来的东西没有人知:“将来的东西随缘,暂时我觉得可以是好朋友,亦都希望我们会继续合作,亦希望我们关系可以保持好关系。(小方识小牛?)没有正式介绍过,我九月认识小牛,小方都知道这件事。(小方信你同小牛没有东西?)虽然我同小方没有吗联络,我觉得我们有共识,

邓丽欣

  邓丽欣

  3月27日,邓丽欣落泪谈与旧爱方力申复合,被问邓丽欣同小方有没有机会复合,邓丽欣表示将来的东西没有人知:“将来的东西随缘,暂时我觉得可以是好朋友,亦都希望我们会继续合作,亦希望我们关系可以保持好关系。(小方识小牛?)没有正式介绍过,我九月认识小牛,小方都知道这件事。(小方信你同小牛没有东西?)虽然我同小方没有吗联络,我觉得我们有共识,知道大家都需要空间时间处理同消化。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欣 分手 方力申 小牛 视频

上一篇:“天王嫂”昆凌受欺负了?周杰伦瞬间黑脸遭拍 下一篇:TVB杨怡嫁罗仲谦 恋爱4年多终于结婚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