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韩娱十大专辑:最动荡 EXO艰难中稳步前行

来源:搜狐韩娱 时间:2016-12-21 09:34:2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电视剧原声带》

NO.9《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电视剧原声带》


  歌手:CHEN、伯贤、XIUMIN(EXO)、I.O.I、Davichi、太妍(少女时代)、Epik High

  发行日期:2016.8.25

  推荐曲目:《为了你》、《能听见我的心吗》、《告白》

  翻拍自《步步惊心》的韩国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找来了李准基、IU、姜河那担纲主演,且找来了边伯贤(EXO)、洪宗玄、南柱赫、金志洙一众花美男们出演各个皇子角色,但在韩国的收视率却不尽理想。虽然电视剧差强人意,但这电视剧原声带确是精彩万分!

  这张原声带不仅有当红偶像团体EXO的CHEN、伯贤和XIUMIN,少女时代的太妍,及话题新人团体I.O.I的助阵献声。就连韩国各家实力派歌手也倾巢而出为电视剧演唱歌曲,不论是Davichi、Epik High、乐童音乐家,甚至是经典的情歌组合SG Wannabe的演唱歌曲都收录其中。即使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也能够感受这张专辑的氛围,完全就是性价比爆表的一张专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专辑 乐坛 歌曲 EXO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