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女儿球球和MC天佑交友?赵本山回:开心就好

电视剧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25 09:50:53
[摘要]近日,直播界喊麦一哥MC天佑与赵本山女儿球球不惧绯闻风波,首次同框亮相某节目。

天佑 球球

近日,直播界喊麦一哥MC天佑与赵本山女儿球球不惧绯闻风波,首次同框亮相某节目。面对传闻球球首次正面回应,并自曝爸爸赵本山很支持自己与天佑交友,认为两人是可以一起努力的朋友。而性格开朗的球球更现场连线赵本山,更获爸爸支持:开心就好。

天佑 球球

早前,坊间流传出过天佑与赵本山女儿球球交往的小道新闻,时隔一周球球天佑一起公开正面回应。在直播中,球球自曝爸爸赵本山对天佑的态度非常积极肯定,并曾表示过自己觉得天佑是能够与女儿球球共同努力的朋友。因为球球在国内朋友并不多,因此交友都由自己决定,而爸爸也对女儿交友十分开明,认为只要女儿开心就好,可见本山大叔对宝贝女儿球球是相当宠爱。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天佑 球球 赵本山 交友

上一篇:薛之谦自爆4年前泰国遭遇车祸 脚踝被钢钉刺穿 下一篇:目不转睛!刘亦菲“40秒飙舞”视频模样帅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