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本土音乐人王建房新歌首发 西部摇滚对话世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0 00:32: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7月9日下午,西安音乐厅的流行演出厅内座无虚席,今天并没有正式演出,却引发了城市音乐爱好者和众多媒体的关注。王建房《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单曲今日首发,为此特地举办了媒体见面会,现场邀请到了众多嘉宾和歌迷,王建房作为西安本土音乐创作的中坚力量和传奇人物,在现场谈了西安、谈了音乐的创作和坚守,并演绎了新作《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这也是西安全新音乐厂牌声厂成立后发布的第一首作品,声厂“让西安音乐人回家”计划同日启动,致力于发掘西安本土优秀音乐力量,为西安“发声”。

  以王建房《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为首发,今年7月~8日,将推出“声厂”旗下的首批签约音乐人,将陆续发布与西安这座城市有关的音乐创作。从小生长在这个城市或是来到这个城市扎根的音乐人,将以他们的创作热情和才华,“为西安唱首歌”。作为独家音乐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也将独家首发这些作品,见面会上首发单曲《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同步上线,听众们可以在其平台上先听为快。

相关热词搜索: 王建房 新歌 首发 西部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