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同样是私生女,小龙女和这位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大陆 毒物娱乐 2017-08-09 20:02:12
[摘要]原标题:同样是私生女,小龙女和这位差别怎么这么大呢?普通家庭有私生子女都是常有的事情,更别说娱乐圈了,而最有名的就莫过于成龙和小龙...

原标题:同样是私生女,小龙女和这位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普通家庭有私生子女都是常有的事情,更别说娱乐圈了,而最有名的就莫过于成龙和小龙女之间的关系了。

小龙女如今已有18岁了,虽然是个典型的95后,身上却有着同年龄段孩子所没有的成熟和执拗,成龙和吴绮莉的那一段感情在娱乐圈本就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两人之间的战火却不幸的蔓延到了下一代的身上。

说是不幸,或许也不全面,至少在没有生下小龙女之前,吴绮莉和成龙的感情还是很不错的,但当吴绮莉坚持要生下小龙女的时候,两人的关系便已进入了决裂的阶段,成龙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还称这肯定是因为有人要陷害他,最后逼得吴绮莉不得不带着自己的女儿去验DNA,真相才得以大白于天下。

即便到了现在,成龙还是仍然没有任何想要认回小龙女的意思,而小龙女的性格却越来越叛逆,不仅几次打电话报警致使吴绮莉进警局,而且从之前网友拍到的照片来看,还有些自残的倾向,让吴绮莉也是很不省心,而吴绮莉除了要照顾自己的女儿之外,也要努力赚钱才能够保证自己的女儿能够得到最好的教育,真的是有点可悲。

如果说成龙的做法有些绝情,那么这位黄金配角却是个实实在在负责任的人,虽然私生子女不止一个,但可以说每一个他都会好好照顾,他就是吴孟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孟达 没有 成龙 吴绮莉 小龙女

上一篇:郑爽现身二手车行 整容分手放飞自我后进军商界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