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立波怒批红十字会不公 网友:谁叫钱没到就炫耀

大陆 娱乐大嘴 2017-08-11 08:51:28
[摘要]最近,九寨沟发生了地震,周立波也是很快做出了“义举”,向红十字会捐款120万元。

周立波自从“海派清口”走下坡路后,以至于开始淡出公众的视线。而在去年因为曝出了在美国涉毒和涉枪案件,一时间也引起大家的热议和关注。很多人还觉得周立波应该被“判刑”,还出现了“立波有难八方点赞”的情形。

面对这种情况,周立波也是站出来为自己辩护,除了说明自己是“无辜”的外,更声称中国人应该帮助中国人,自己也是一位慈善达人,做了不少慈善事业,不应该受到类似“立波有难八方点赞”的待遇。

最近,九寨沟发生了地震,周立波也是很快做出了“义举”,向红十字会捐款120万元。并称,我的麻烦绝不会是我的麻烦,灾区的困难才是大家的困难等等,真正是显得“慷慨激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 捐款

上一篇:专访《战狼2》三位战友 吴刚:战狼精神是军人情怀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