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一山直言娱乐圈水太深 不再参加真人秀

大陆 网易 作者:宗和 2017-08-13 15:19:49
[摘要]张一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都会和利益挂钩,还表示自己现在拍戏是越来越累,最后表示自己要养伤不会在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了。

张一山直言娱乐圈水太深 不再参加真人秀

说起张一山大家可能不再想到《家有儿女》的小刘星,而是余罪。

之后的张一山也有了一些新的作品,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不是张一山的演艺圈的发展,而是在真人秀综艺节目中的发展,大家都知道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爱你的张一山并没有拍摄作品了,反而是参加了节目《高能少年团》并且成为了其中的一大看点。

但是拍摄完之后的张一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都会和利益挂钩,还表示自己现在拍戏是越来越累,最后表示自己要养伤不会在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了,虽然短短几句话,但是其中的信息含量却是相当的多。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真人秀 娱乐圈

上一篇:黄晓明聊儿子像姑娘 6个月小海绵已有撩妹技能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