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017综艺节目热度高 揭你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咖

大陆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艾雯 2017-09-08 14:19:04
[摘要]2017年,卫视、网络综艺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选秀、旅行、美食、探险……总有一款适合你。

\

  《我们来了》 关之琳

  年过50的“女神”关之琳已息影多年,此次录制女性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引来舆论关注。出道多年的关之琳一度是香港娱乐圈的“颜值代表”,成功勾起观众对香港电影黄金年代的一幕幕经典回忆。对于加盟《我们来了2》,关之琳坦言,其实自己是真人秀的“忠实观众”。《我们来了》节目组也多次找她接洽过,“节目组找我的时候,我就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做呢,之前我没有答应任何节目的邀请,我觉得在我自己准备好之前,我都不想答应,这个节目是我的第一次”。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综艺节目 解密 大咖

上一篇:《极限挑战》将停播?导演回应:请以官方为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