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017综艺节目热度高 揭你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咖

大陆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艾雯 2017-09-08 14:19:04
[摘要]2017年,卫视、网络综艺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选秀、旅行、美食、探险……总有一款适合你。

\

  《中国有嘻哈》 吴亦凡

  《中国有嘻哈》是由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由《中国好声音》总制片人及《蒙面唱将》总导演联手制作。在众多综艺节目中,《中国有嘻哈》以充满个性的的态度脱颖而出,让曾经只是活跃在地下的Rapper们登上主流舞台,用自己的音乐躁动了这个夏天。节目不仅带火Gai、PG one、VAVA等选手,也让吴亦凡的"freestyle"刷了屏。这档综艺节目的大热源自用电视剧式真人秀手法表现,不仅仅是玩音乐,甚至还带有点挑战主流审美习惯的反叛。迎合了当前一部分年轻人的心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综艺节目 解密 大咖

上一篇:《极限挑战》将停播?导演回应:请以官方为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