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017综艺节目热度高 揭你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咖

大陆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艾雯 2017-09-08 14:19:04
[摘要]2017年,卫视、网络综艺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选秀、旅行、美食、探险……总有一款适合你。

\

  《明日之子》 杨幂

  《明日之子》是一档“偶像养成类”节目,由杨幂担任首席推星官。自己成立工作室捧红迪丽热巴、张彬彬、高伟光等新人的杨幂眼光火辣,并且凭借流量花旦的影视圈地位有相当好的资源,这是节目制作方选定她选拔新人的原因。很少涉足综艺的杨幂本人也自带看点。《明日之子》的星推官担任着评委与经纪人的双重身份,因而推星官不仅会站在评委的角度对选手进行专业评判,还会以经纪人身份对自己的选手提出更专业的要求。从站在这个舞台上开始,选手就开始自己的“偶像”之路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综艺节目 解密 大咖

上一篇:《极限挑战》将停播?导演回应:请以官方为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