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017综艺节目热度高 揭你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咖

大陆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艾雯 2017-09-08 14:19:04
[摘要]2017年,卫视、网络综艺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选秀、旅行、美食、探险……总有一款适合你。

\

  《中餐厅》 赵薇 黄晓明

  《中餐厅》由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青春合伙人20天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每期邀请嘉宾作为帮工出现,做出令人骄傲的中国味道。赵薇变身最美店长上线,并邀上黄晓明搭档,两人作为多年好友在《中餐厅》相见,却是“互怼”根本停不下来,二十年友谊话题也不断被刷新。节目取名《中餐厅》,重在突出中华美食骄傲,引发国人乃至世界华人华侨情感共鸣。推广中华美食,让明星体验经营的“不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综艺节目 解密 大咖

上一篇:《极限挑战》将停播?导演回应:请以官方为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