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金曲大赏中报揭晓:N队暂居队歌第一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17-12-04 12:31:4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1204125057.jpg

  单人Solo曲的第一则由SNH48 Team NII的李艺彤拿下,暂列中报第十四名,演绎的曲目是出自公演《代号XII 2.0》的《人间规则》。刚刚在2017“爱突破I TOP”粉丝盛典上贡献精彩solo演出的李艺彤,会如何演绎这首歌曲,相信将是一大看点。

  近年来,SNH48相继在北京、广州、沈阳、重庆开设了分团。从中报来看,来自SNH48的阵容和作品依然表现强势。但分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不仅在排名上与SNH48分庭抗礼,且有众多歌曲上榜。这个结果也展示了SNH48 GROUP整体在偶像版图布局上的成功,和全团深厚的人才及作品积累。

  当然,距离12月20日投票通道截止还有时间,相信为了能让喜欢的作品和阵容最终登上舞台,粉丝还会继续冲刺。在祝贺中报登上榜单的成员和作品之外,我们也对最后的悬念揭晓充满着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金曲 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