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018胡润白手起家女富豪榜:赵薇凭63亿首上榜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8-03-08 15:47:00
[摘要]继2月28日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之后,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其子榜《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统计了全球白手起家的十亿美金女富豪。

\

  赵薇和老公黄有龙(资料图)

  继2月28日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之后,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其子榜《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统计了全球白手起家的十亿美金女富豪。其中,“唐僧”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J·K·罗琳、赵薇等均在榜。

\

  《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

  全球共有102位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全球超过一半的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来自中国,64位,占全球63%。而北京仍然是“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之都”,共进榜15位。

\

  “唐僧”迟重瑞和妻子陈丽华(资料图)

  “唐僧”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以510亿的财富排名第3;J·K·罗琳以95亿的财富排名62;内地著名影视明星赵薇凭借63亿财富值首次登上了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排名第100名。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白手起家 女富豪 赵薇

上一篇:韩寒第三部电影《飞驰人生》立项 或以自己为原型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