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丁晟称多次追问报表 业内人士评法律纠纷可能性小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8-05-03 08:11:26
[摘要]我们独家采访到丁晟本人、宣发环节知情人、几位从事宣发相关业务的资深大佬、影视文化传媒专业的律师,试图剖析这起纠纷的根源。《英雄本色2018》则是导演替投资方发声,斥责宣发方拿人钱却花得不透明。

丁晟发文

  丁晟发文

  《英雄本色2018》是今年1月中旬上映的电影,到现在已经过去三个半月了。丁晟坦言若不是宣发费情况不明、导致扣除宣发费之后的其他款项都无法结算,他作为导演没法给投资人交代,他不会选择微博公开质问这种方式。“其实作为导演不应该深度参与宣发的事情,但我性格可能就这样,我看不过这件事。投资方挺委屈的,得不到应有的信息共享,他们能忍我不能忍。我不是为了炒作任何事,没有炒作新片,就是表达一下情绪,也让业界看一看,把我经历的展示在阳光底下。”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丁晟 英雄本色 后来的我们

上一篇:上映4天破8亿!刘若英成华语电影史上票房最高女导演 下一篇:好莱坞新片讲述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让西方了解更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