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丁晟称多次追问报表 业内人士评法律纠纷可能性小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8-05-03 08:11:26
[摘要]我们独家采访到丁晟本人、宣发环节知情人、几位从事宣发相关业务的资深大佬、影视文化传媒专业的律师,试图剖析这起纠纷的根源。《英雄本色2018》则是导演替投资方发声,斥责宣发方拿人钱却花得不透明。

导演丁晟

  导演丁晟

  据丁晟透露,最早是光线主动提出想做《英雄本色2018》的宣发的,他顶着投资方的压力把片子交给了光线。十几家投资方出于对丁晟本人的信任,向光线提供了总计2700多万宣发费和1000万的票补。但最后结算时丁晟以个人名义向光线索要费用明细却遭到了拒绝。

  丁晟还向我们补充了一个细节:他与光线签合同的时候,光线曾口头允诺他们会一比一追加1000万的票补,但后来没了下文。“现在他们肯定是不会承认了,我只需要他们提供投资方那1000万票补的明细就可以。”

  丁晟向光线喊话的微博被转了近5000次,尤其得到一些演员粉丝的力挺。但丁晟坦言并没想好发声之后的下一步计划。他称之所以会自曝纠纷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认为光线缺乏对合作方的尊重。“我的话是有理有据的,在讲道理,但是对方你能看出来很明显的不尊重,甚至还在调侃。一个官微,那么大公司,他们的回应避实就虚,所答非所问。”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丁晟 英雄本色 后来的我们

上一篇:上映4天破8亿!刘若英成华语电影史上票房最高女导演 下一篇:好莱坞新片讲述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让西方了解更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