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创造101》topC位孟美岐强势"撑腰" 变成新晋人气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07 14:37:30
[摘要]来自乐华娱乐的“YHGIRLS组合”表现依然精彩强劲,其中,吴宣仪、孟美岐双双获得“能力C位”,孟美岐更是获得全场“人气王”,超强实力让人印象深刻。除了吴宣仪、孟美岐两位成员,“乐华七美”中其余五人首次公演的也值得称道。

\

  网易娱乐5月7日报道 5月5日,最新一期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上线播出。比赛进入到分组公演对战环节,四位导师被分成两组,分别是张杰与罗志祥、胡彦斌与ELLA;101位练习生被分成16个小组,每8组跟随一组导师,以组为单位进行PK。从这一刻起,学员之间的比拼更加激烈,赛场上的火药味更加浓烈。来自乐华娱乐的“YHGIRLS组合”表现依然精彩强劲,其中,吴宣仪、孟美岐双双获得“能力C位”,孟美岐更是获得全场“人气王”,超强实力让人印象深刻。

  本期公演环节,孟美岐带领小组成员张溪、江璟儿等演绎作品《撑腰》,青春洋溢的姑娘们,满脸的胶原蛋白,马甲线、大长腿,白纱裙配热裤,呈现出一种又美又仙的高级美,对台下眨一下眼,“电”倒无数。作为队中C位,孟美岐除了自身要求完美,同样也乐于帮助队友提升实力,排练期间将各种实用的舞台技巧倾囊相授,颇有队长风范,强大魅力深深感染队友,最终呈现出优质舞台。前半段妩媚爵式风给人小女人柔媚之感,后半段节奏突变还原EDM曲风,整个燃炸现场惊喜度飙升。整齐划一的动作恰到好处,优美又富有力量感的一个转身动作,看得台下选手直呼:“太强了!怎么比啊!”结果自不必说,孟美岐组顺利获胜,孟美岐除了凭借实力占据“能力C位”外,还获得全场“人气王”,在下一场依然预定C位,在竞争中遥遥领先其余选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创造101 孟美岐 c位

上一篇:60岁“小青”现身暴瘦成纸片人 流产后沉寂十一年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