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总决选启动仪式落幕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6-11 10:24: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官网投票通道6月9日10点开启 303名成员共同参选

“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投票通道于6月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粉丝们可以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形式为自己支持的SNH48 GROUP成员进行投票。

本届年度总决选的参选阵容中, 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将有15支队伍共303名成员正式参与本届年度人气对决,在规模上将再度创造新纪录,展现出SNH48 GROUP在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领域巨大的规模效应和无可争议的标杆地位。

SNH48 GROUP“砥砺前行”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将设有66个梦想席位,入选梦想席位的66名成员将根据各自得票总数分为四个组。入选成员和分组将根据年度总决选主办方正式公布的年度激励措施,分别获得汇报作品参演资格及相应的站位和推广资源。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总决选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