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曹云金近况落魄?喝二锅头被嘲只配喝低档酒 前妻却穿高奢住豪宅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3-24 07:50:16
[摘要] 3月22号,曹云金在网上晒出一段喝酒的视频,先表示自己从小喝二锅头,然后说喝一千多的酒不见得有多高,喝二锅头也不见得有多低。

3月22号,曹云金在网上晒出一段喝酒的视频,先表示自己从小喝二锅头,然后说喝一千多的酒不见得有多高,喝二锅头也不见得有多低,自己喜欢最重要。

就这么一番言论,让网友感叹“混得可怜”,认为他离开了郭德纲后生活质量骤降。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来,他的旁边有一位长发的女生,他面前又摆着一个收音话筒,明显是直播带货的现场,曹云金说起推销的话也是十分熟练,像是说相声似的。

不过,带货毕竟是带货,并非真实的相声表演,他身边也没捧哏,评论区中无人欣赏。

有网友问曹云金小时候既然喝酒,那酒是谁买的;

有人说他现在只配喝二锅头这样的低配酒,想喝别的根本买不起,嘲讽他就这个档次;

更有人看他卖二锅头,气得说以后再也不喝这个了,连家里的存货都要丢进垃圾桶,曹云金卖什么就不买什么。

这一句句的,仿佛他们都和曹云金有着深仇大恨,但其实大家都是为郭德纲抱不平。

曹云金过去那些事情众人皆知,他曾放言说自己养活了半个德云社,出走后他的表演却越来越少,算得上“除了不说相声什么都干了”,可谓相当不务正业。

观察他的视频账号,2月一共发17个视频,有16个都是吃吃喝喝的做菜内容,要么吃火锅、包饺子,要么带粉丝品尝黑柠檬、调鸡尾酒,而最近也都是这种类型。

难怪评论区都是说他在相声圈混不下去改行当厨师的,还用曹云金过去的话来怼他:都沦落到喝二锅头啦,那半个德云社靠谁来养活?

曹云金的人生故事里,除了和郭德纲的纠葛外,还有和前妻唐菀的“恩怨情仇”。

两人在2017年官宣恋情,隔年唐菀怀着孕与曹云金结婚,领证后2个月,女儿就出生了,一切都是速战速决,但曹云金在外仍然不断有绯闻,然后2019年他俩以离婚告终。

这俩人的婚姻就跟闹着玩儿似的,从开始到结束一条龙,但他俩如今的状况可大有不同。

当曹云金说自己喝二锅头时,唐菀在晒豪宅内跳舞的动态。

她这一身全是大牌,裤子是高级奢侈品牌ChaneX的,上身的白色印花西装外套则是新晋设计师推出的品牌,款式在最近非常火,一件近两千。

装饰品唐菀也完全不缺,耳环项链都戴着,两只手都有戒指,甚至一个手指就戴俩,手腕上还有墨绿色玛瑙手链。

她身后的楼梯透露了室内不止一层,旁边柜子上摆着吉他,右下角还有复古式的钢琴,看着都不便宜。

如今的唐菀独自带着女儿住豪宅,常常晒出自己的幸福,穿的用的都是好东西,一看就过得相当富足。

离婚后两人的生活差距越来越大,不知道何时才能看到曹云金再说相声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豪宅 郭德纲

上一篇:带货主播辛巴高调宣布回归时间 发视频单膝跪地 下一篇:《山河令》30件小事丨导演:如果龚俊不能出戏就让他唱《芜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