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天才枪手》里的鸳鸯大盗,最后为什么一拍两散了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7-10-23 14:43:12
[摘要]昨天去看了泰国电影《天才枪手》,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一群中学生考试作弊的故事,目前在豆瓣有8万多人评分,得分是8.3分,是相当高的分数。

《天才枪手》里的鸳鸯大盗,最后为什么一拍两散了

  二、在考试作弊为核心的故事里,容纳了很多社会问题,例如贫富差距、教育问题、青少年叛逆、家庭关系,乃至成长、堕落等等人性方面的问题,而且效率很高,用最俭省的笔墨,触及到了这些问题的核心。

  三、演员非常出色。扮演主角小琳的演员,只有二十一岁,之前是模特,她的相貌身材,不是那种很庸俗的美,而是一种高级的美,她不光美,还把这个角色的全部要素都演出来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盗 枪手 鸳鸯

上一篇:刘嘉玲晒与吕良伟自拍 调侃称:上海滩遇丁力 下一篇: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为归山之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