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天才枪手》里的鸳鸯大盗,最后为什么一拍两散了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7-10-23 14:43:12
[摘要]昨天去看了泰国电影《天才枪手》,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一群中学生考试作弊的故事,目前在豆瓣有8万多人评分,得分是8.3分,是相当高的分数。

《天才枪手》里的鸳鸯大盗,最后为什么一拍两散了

  昨天去看了泰国电影《天才枪手》,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一群中学生考试作弊的故事,目前在豆瓣有8万多人评分,得分是8.3分,是相当高的分数。

  这部电影好在哪里呢?它有这样几个优点,

  一、用犯罪片而且是高智商犯罪、跨国犯罪片的形式,来讲述考试作弊,让故事非常紧张。用犯罪片的形式来讲考试,看起来小题大做,但因为考试是人人都会经历的事,考试对人的影响也至关重要,所以它的“小题大做”,反而引起了极大共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盗 枪手 鸳鸯

上一篇:刘嘉玲晒与吕良伟自拍 调侃称:上海滩遇丁力 下一篇: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为归山之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