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天才枪手》里的鸳鸯大盗,最后为什么一拍两散了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7-10-23 14:43:12
[摘要]昨天去看了泰国电影《天才枪手》,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一群中学生考试作弊的故事,目前在豆瓣有8万多人评分,得分是8.3分,是相当高的分数。

《天才枪手》里的鸳鸯大盗,最后为什么一拍两散了

  身边的朋友,有不少都在做自己的事业,跟他们聊天,他们共同的感受是,人难找,志同道合的人更难找。很多一起做事的朋友,最后都会有自己的算计,有自己的方向,最终导致团队分崩离析。志同道合,这样一个看起来很简单的要求,成了最复杂的要求。

  所以,那些终于把事业做大的人,未必一定要懂金融懂商业,但一定要懂人,懂别人,懂自己,尤其是懂得身边的人,懂得建立共同目标,也懂得克制自己的目标。所有的成功者,其实都是人性的大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盗 枪手 鸳鸯

上一篇:刘嘉玲晒与吕良伟自拍 调侃称:上海滩遇丁力 下一篇: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为归山之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