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丽欣落马金像奖影后承认有失落:紧张了几个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9 08:55:0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起底组》前晚(4月17日)举行煞科宴,导演薛可正、演员邓丽欣(Stephy)及林耀声等出席,陈凯琳则另因工作关系迟到了。

\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起底组》前晚(4月17日)举行煞科宴,导演薛可正、演员邓丽欣(Stephy)及林耀声等出席,陈凯琳则另因工作关系迟到了。

  对于角逐金像奖影后落败,邓丽欣表示有失落感,但却没有失望。她说:“感觉好像做完了一个大型活动,是有些失落,因为紧张了几个月,淮备了好一段时间,没奖也没有失望,也拿到了一个最佳衣着奖,总算对赞助商有交代!”邓丽欣笑着表示不要看她穿得像很轻松一样,其实身上的“战衣”价值30万,是人手精工刺绣,裙摆挺重的,穿了半晚已令她脖子后有大片红印。

  问及前度男友方力申有没有发短讯给予安慰?她表示没收过对方的短讯,提及方力申叫她要努力,她说:“我会,都是保持初心,自己喜欢演戏,这样也才会有动力和目标,会再接再厉,希望再遇到好剧本、好角色。”

  邓丽欣对于梁雍婷未能凭《蓝天白云》赢得新人奖倒有点儿不开心,毕竟奖项都是一种鼓励。提及获选最佳衣着奖,以后会不会更加性感?她笑着表示那要等她努力健身,才能穿得更漂亮,不令大家失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欣 落马 金像奖

上一篇:福原爱江宏杰要上真人秀?十指紧扣逛街被目击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