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一山生日周冬雨P图调侃好友:不要再蹭热度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07 09:16:58
[摘要]5月5日是张一山的生日,好友杨紫和周冬雨都在微博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只是祝福方式让寿星哭笑不得。


\

  周冬雨P图笑侃“张一山抱大腿”

  5月5日是张一山的生日,好友杨紫和周冬雨都在微博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只是祝福方式让寿星哭笑不得。

  杨紫画了一幅两人“永远好朋友”的简笔画,并配文:“礼不在大小,而在心意。这幅画把我所有的祝福都画在了里面,具体的你自己慢慢体会……最后祝你永葆青春!皱纹法令纹永远消除!”张一山一点也不客气地回复道:“脸的大小画反了,请尊重事实。”

  周冬雨则还毫不留情把张一山P成花式抱自己大腿的小矮人:“长大了一岁,希望成熟点,不要再蹭我热度了。”张一山也在评论区“放狠话”:“杨紫画我,你p我,你们俩这是要造反啊,必须拍一个戏把你们俩凑一起,好好虐虐你们俩!”

  网友们则乐得看这几个“塑料朋友”隔空互怼:“这样的友情真好!”“灵魂画手杨紫!”“张一山提着40米的大刀要来了,冬雨躲远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杨紫 周冬雨

上一篇:陈亦飞回应住院消息 女友谭维维全程陪伴不离不弃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