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范冰冰:从“丫鬟命”到“范老板” 这个老板并不称职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时间:2018-10-04 09:00: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手机》:让范冰冰得了“百花奖”

\

演《还珠格格》时,范冰冰是个16岁的新人,她说作为新人,自己在“使劲儿”演,而这种“使劲儿”,也让她在23岁时以电影《手机》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26岁以《心中有鬼》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同年主演的电影《苹果》入围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2010年,29岁的范冰冰主演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2011年30岁时担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

年少成名,且发展顺利,范冰冰早早就成为一线女星,这些年来有目共睹的是,范冰冰影视作品颇多,更是时尚达人,出镜率极高。不过,“人红是非多”,从出道以来,范冰冰便伴随着整容、绯闻等不少负面新闻,成为多年的“话题女星”。而性格使然,范冰冰不甘于仅做个演员,所以,她打官司,做制作人,做老板,被称为“范爷”,多次登上福布斯名人榜。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还珠格格 范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