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范冰冰:从“丫鬟命”到“范老板” 这个老板并不称职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时间:2018-10-04 09:00: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范老板”并不称职

\

2007年,范冰冰留下一篇《万箭穿心,习惯就好》,就此关闭博客,同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始建立自己的品牌,范冰冰工作室是国内首个艺人主导的工作室。

而慢慢的,范冰冰也由小工作室的负责人,变为了有多家公司的“范老板”,据媒体报道范冰冰及关联人在江苏无锡、新疆霍尔果斯、北京等地注册了诸多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范冰冰及其父母范涛、张传美控股参股及与其相关的公司多达20家以上,其中有5家公司的法人代表是范冰冰本人,分别是2013年成立的美涛佳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2014年成立的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2015年成立的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的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2017年成立的北京美丽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自2016年起,无锡爱美神拥有范冰冰未来10年演艺经纪独家代理权,也成为范冰冰资本运作的主体:2016年,唐德影视曾试图收购无锡爱美神但最终失败,之后唐德影视和范冰冰联合成立了无锡唐德文化,范冰冰持股51%。

范冰冰曾经感谢“黑”她的那些人,感谢这些人给她这么强的战斗力,去战胜自己很多在生活里面不可能战胜的东西,“我这个人就是越有压力越有动力,我觉得确确实实让我在生活中更好,工作当中更好。”

可是不得不遗憾地说,在诸多角色中,“范老板”是范冰冰最不适合的角色:合理合法更是当老板的首要选择,不是所有的有钱人都可以做老板,也不是所有的钱都可以放进自己口袋。

不过,对于刚度过37岁生日的范冰冰来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她的演艺事业还长着呢。

文/北青报记者 肖扬

供图/时光网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还珠格格 范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