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影视
金马提名《影》12项领跑 徐峥邓超周迅孙俪争帝后(附名单)

第55届金马奖提名揭晓,《影》获包括最佳剧情长片、导演、男主角、女主角等12项提名领跑。

《2018中国戏曲大会》国庆期间点亮荧屏

2018年《中国戏曲大会》强势回归,将于10月2日至10月8日每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首播,次日8:26重播。

《如懿传》嘉贵妃凄凉离世 张钧甯微博调侃辛芷蕾

《如懿传》心狠手辣的嘉贵妃“金玉妍”辛芷蕾,在第64集终于黯然离世,28日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国庆综艺劲歌热舞大咖云集新舞林 好声音总决赛

今年国庆期间综艺节目亮点多,王俊凯、章子怡、吴亦凡、周杰伦、邓伦、潘玮柏、宁静、鞠婧祎……各路大咖齐聚综艺共度国庆。

周杰伦或明年发新专辑 李易峰郭艾伦官方默认"CP"

这就是灌篮》半决赛录制在即,易建联代替林书豪成J-TEAM新领队,李易峰与郭艾伦官方默认“CP”;周杰伦称新专辑或明年会发布。

陈伟霆成浙卫最惨男主 落水失忆车祸一个都不少!

胡蓉审问侯四海(任正斌饰)严重超时,上级认为胡蓉私人感情过多,需要退出调查小组。

12家影院只有3家同意 电影票"退改签"遭遇落地难

近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通知,要求影院支持“退改签”。然而记者走访河南郑州多家影院,发现“退改签”并未落地实施。

港版《延禧》有番外?皇后秦岚终于亲自赐死尔晴

《延禧攻略》剧组前往香港宣传,主创上演一幕《延禧》结局搞笑延续篇,“皇后”秦岚赐死“尔晴”苏青、劝“娴妃”佘诗曼要善良。

香港派《红海行动》角逐奥斯卡 林超贤称始料不及

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昨天隆重宣布,《红海行动》将会代表香港,提名角逐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中华小当家》被指抄袭《花千骨》 网友:照着描!

网友晒出对比图,直指某一幕跟电视剧《花千骨》画面极为雷同,人物服装、姿势、剑的花纹几乎都差不多,疑似是直接“照着描图”。

张艺谋致谢《影》幕后者:作品是共同的汗水结晶

据悉,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影》,预售已全面开启。

李艺彤领衔SNH48空降“明日之子” 演绎神曲《2018脑瓜疼》

《明日之子》第二季迎来收官战。李艺彤领衔SNH48成员空降决赛舞台,和斯外戈共同献演了神曲《2018脑瓜疼》,并为他送上了决赛祝福。

刘天池回应训练演员方式的争议 用爆发力调动情绪

9月16日,《我就是演员》举行媒体见面会,张国立、徐峥、吴秀波现身,章子怡因连续超负荷工作住院治疗未出席。

毛不易周深共绎《梅香如故》《如懿传》吟唱深宫群芳挽歌

繁华似锦深宫梦,浮华旧事终成空。今日发布的片尾曲《梅香如故》MV,毛不易的温柔沧桑搭配周深的细腻婉转,联袂演绎出剧中角色的爱恨情愁,尽诉衷肠。

《月嫂先生》收官倒计时 吴奇隆李小冉结局成迷

但看着沈心唯好不容易收获的事业再次毁于一旦,观众也随着这一波虐心的剧情,狂呼“要给编剧寄刀片”。

吴卓羲自曝《飞虎2》男角都已定好 女角还在选

刚领养两只猫的他表示以行动去支持领养,来年也打算再领养狗只,结果被妈咪取笑应该去开动物园。

《如懿》惢心出嫁李玉送50亩良田 折市价竟有16亿

太监李玉送上50亩地当作道别的礼物,网友换算现在地价,统计市值高达人民币16亿元,被形容“史上最壕分手礼!”

DC宇宙大地震?惊曝亨利卡维尔不再演超人

DC扩展宇宙自卡维尔2013年担纲的《超人》开始,至今已推出5部。

曝19日起《战狼2》重映1个月 网友:60亿有希望了

而《战狼2》此前的票房为56.8亿元,如若重映,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

《如懿传》曹曦文自曝接戏为救场 顶替吴昕饰演陈婉茵

曹曦文接受采访表示,“其实最开始接这部戏是来救场,其次与偶像周迅对组对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