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影视
新晋抖音女神不靠颜值靠功夫 母其弥雅视频被网友盗用

近日,一段“女生被前任甩后苦练功夫”的视频走红抖音,画面里的女生身材火爆招式矫健,引来数百万的评论和点赞,被称为神秘抖音打女。

《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开拍 杰森·斯坦森西装配豪车帅气亮相

伦敦当地时间9月9日晚,杰森·斯坦森现身《速度与激情》衍生片《霍布斯与肖》片场,他身穿黑色西装配豪车,挺拔帅气,气场十足。

贾樟柯携新片走进西安高校 机智对答“00后”

9月9日,导演贾樟柯携新片《江湖儿女》来到西安,与高校同学见面互动。

长春电影节落幕 徐峥章子怡分获最佳青年男女主角

第14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揭晓奖项归属,最佳故事片颁给《红海》《药神》;董越凭《暴雪将至》夺最佳青年导演;徐峥、章子怡分获最佳青年男、女主角;王传君、蒋璐霞分获最佳青年男、女配角。

堺雅人新片即将上映 治愈系《镰仓物语》诠释爱与善良

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穷神来我家”特辑,揭晓了不被待见的穷神潜入主人公一色夫妇家中导致小两口倒霉事不断的小插曲。

杨幂综艺“下衣失踪”大秀筷子腿 卖萌眼神宠溺

杨幂大玩“下衣失踪”秀筷子腿,手上的钻戒抢眼。点评时,不时卖萌,独创“幂式点赞”,眼神温柔宠溺。

《速度与激情9》明年4月开机 巨石强森可能只客串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OMEGA UNDERGROUND消息,《速度与激情9》计划明年4月20日开拍,此前有消息称《速激9》和《速激10》有望背靠背拍摄,目前后者还没有具体确认。

《斗破苍穹》里被批演得“用力过猛” 吴磊这样回应

有观众认为,吴磊所塑造的萧炎与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尚有一段距离,“有点用力过猛又演不到点子上”。

璎珞傅恒乾隆三人合体封面曝光!摩登英伦范为CP党圆梦

大热剧《延禧攻略》中“魏璎珞“ 吴谨言、“傅恒” 许凯、“乾隆” 聂远 三人一同为《男人装》拍摄的封面曝光。

阿米尔-汗强势推荐 击溃钢铁直男泪腺的印度神片《苏丹》

近日,印度电影《苏丹》在西安举办点映活动。《苏丹》在印度本土上映后,狂揽约42亿卢比的票房,至今稳坐印度本土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的宝座,其海外票房也成绩斐然。

童谣晒《如懿传》截图自侃:原来我是充话费送的

在《如懿传》中饰演高晞月的演员童谣晒出两张剧情截图,自侃:原来我是充话费送的。

《如懿传》惊现米老鼠耳环?剧方澄清:角度原因

如懿传》开播,剧中邬君梅饰演的甄嬛所佩戴的耳环从某个角度看神似米老鼠,引发关注,剧方晒细节图澄清。

正面刚《如懿传》?《延禧攻略》宣布今晚加更

周迅、霍建华等主演的《如懿传》今晚即将开播,而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也宣布加更,两部同样讲述“乾隆后宫”的剧将正面对抗。

眼尖影迷发现《马戏之王》暗藏金钢狼彩蛋

《马戏之王》开场搭配音乐介绍演员,画面上出现了像是画框的白色雕刻设计,可以看到复杂的纹路中藏着金钢狼的招牌动作。

《许你浮生若梦》定档 朱一龙自曝拍打戏不套路

8月18日由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朱一龙、安悦溪默契互动,引来网友尖叫不断。

苏青演恶女"尔晴"失眠 曝"富察皇后"秦岚暖心举动

苏青担心反派演不好,片场常被秦岚打气说:“你不要有心理负担,这个角色其实把握好了应该很有意思。”

彭昱畅《快把我哥带走》公映 观众:笑点和泪点都长在他身上

由郑芬芬执导,彭昱畅、张子枫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将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公映。

港媒曝《如懿传》疑因台网更新不同步再延播

《如懿传》未开播就已经掀起轰动,加上超大卡司演员加持,不仅找到霍建华演男主角,女主角更是由睽违多年才重返电视圈的周迅演出,就引起热议。

港媒曝《如懿传》疑因台网更新不同步再延播

有传这次《如懿传》延后的原因是,电视台与网络平台播出的集数,无法取得共识,必须解决后才能顺利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