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安新闻
西安百名视障观众影院赏《红海行动》:电影真刺激!

“《红海行动》真刺激,让我们盲人生活丰富多彩!活动办得好!”活动结束后,几位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在厅外对着工作人员用手语进行交流。

《四世同堂》西安火爆开演 秦海璐7年后再演“大赤包”

4月13日晚,田沁鑫导演,秦海璐、辛柏青、刘金山等明星演员演绎的话剧《四世同堂》,在西安火爆开演。

《米花之味》西安点映 导演鹏飞:希望你品出甜味

电影《米花之味》在西安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影片导演鹏飞、女主角英泽也莅临现场,与西安的影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影片已正式定档于4月20日全国上映。

蒋雯丽西安助阵顾长卫新片 "吐槽"老公:在他电影里没美过

西安导演顾长卫携新片《遇见你真好》回到家乡,令人惊喜的是,妻子蒋雯丽也来到现场为老公站台打Call。除了卖力宣传,蒋雯丽还在影片中精彩客串,造型令人“惊艳”。

《恋爱回旋》点映口碑飘红 乒乓版《摔跤吧》笑中带泪

由新垣结衣、瑛太、广末凉子、苍井优、永野芽郁和濑户康史等人联袂出演的乒乓主题励志电影《恋爱回旋》日前举办了全国百场点映。

视频|杜江亮相西安 “八”了《红海行动》很多小秘密

杜江来到西安,接受专访时表示,《红海行动》经历的4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但经历非常难得,希望能“再久一些”。

付辛博生日颖儿零点准时送祝福 并晒出女儿满月照

2月5日是付辛博的生日,也是女儿的满月日,颖儿零点准时在微博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并晒出女儿的正脸,小公主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软萌可爱。

2018丝路春晚 大年初二邀全世界一起过大年

2月2日晚,2018丝路春晚以一场堪称梦幻的录制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盛大起航,开启戊戌狗年贺新春倒计时。

苗阜央视春晚不演相声 “改行”主持人春晚前直播8小时

苗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月2日中午刚刚接到消息,他将在央视春晚之前的直播节目中担任主持人。

《奇迹男孩》西安超前观影 高口碑佳作温暖寒冬

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在西安举行了超前观影场,在西安举行了超前观影场,大雪也没有阻挡影迷热情,到场为这部高口碑暖心电影助阵打call。

谢天笑发布罗琦西安巡唱会声明:深感愤怒和抱歉

谢天笑在微博发布情况说明,详细说明了罗琦西安巡唱会现场情况,对演唱会推迟1.5小时等争议问题进行了单方面的声明。

罗琦西安演唱会无故推迟1.5小时 观众高喊退票

12月17日,罗琦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随心所欲 舍我琦谁”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开场时间为20:30分,但直到22:00还没有开始,现场观众高喊退票。

吴君如当老公面夸凌潇肃帅 陈可辛在一旁尬笑

一向擅长喜剧创作的吴君如被问到场上几位最想选谁时表示,“选凌潇肃,因为他的外形是比较(帅)。”

摇滚第一女声罗琦"重生"巡唱会本周日西安上演

2017年12月17日,罗琦&大章鱼乐队“重生”全国巡唱会西安站璀璨绽,这一次的亮相也是初为人母后的罗琦首次献唱。

吴尊西安亮相苏炸少女心 自曝最爱麻酱凉皮

吴尊亮相西安小寨引起粉丝的围观,吴尊在乘扶梯走向舞台时引发现场围观群众长时间的尖叫。

惊险!吴秀波在西安意外坠马 头和身体疑被踩

9月27日晚,据多名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吴秀波在参加真人秀《我们来了》节目录制时意外坠马,马跑着跑着就低头了,波叔一个重心不稳猛摔倒在地,头和身体似乎都被马踩到了,画面相当惊险。

天王嫂昆凌一身劲装空降西安 疑与杰伦聊语音

2017年9月14日,西安,天王嫂昆凌从成都飞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参加今晚在西安举办的电影见面会。

孙楠帮助陕西15名肢残青少年进行手术矫正

“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扶贫健康行活动——“迎楠而上”圆梦陕西行来到了西安。

《林海雪原》热播 陕籍演员波波成功挑战反派人物获赞

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林海雪原》近日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重磅上映,献礼建军90周年,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不小骚动,收视率和关注度一路攀升。

吴京于谦现身西安人气高 “相声皇后”是咱西安乡党

7月15日,动作明星、导演吴京与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亮相西安,为即将上映的新片《战狼2》站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