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安新闻
演男主因“颜值低”?《阿拉姜色》西安路演容中尔甲曝幕后趣事

10月11日晚,影片《阿拉姜色》导演松太加携主创廖希、容中尔甲和尼玛颂宋现身西安,几位主创也在现场大方分享幕后故事,与观众展开亲密交流。

《为你写诗》心跳西安 吴克群亲制凉皮喂影迷

10月6日,导演吴克群来到古城西安,举办见面会,与影迷亲密互动,分享当导演后心态的转变,称不喜欢套路,刻意避免使用流量演员。

“宝玉”欧阳奋强国庆登华山 网友:有人找你合影吗

10月3日,正值国庆黄金周,男演员、导演欧阳奋强也在这个十一假期选择出门游玩,这次他选择了陕西的华山。

白宇亮相家乡西安你偶遇了吗?这个细节让粉丝暖心到爆炸

10月2日,人气爆棚的陕西籍演员白宇现身家乡西安出席品牌活动,白宇一身“萌萌哒”粉红色毛衣亮相,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气氛极为热烈。

西安女孩李艺彤亮相《诗意中国》 变身帝王花展现睿智

9月28日,SNH48李艺彤做客深圳卫视大型原创文博推理秀《诗意中国》,以“花艺小仙女”探寻者的身份与大家共览盛世花艺诗篇。

贾樟柯携《江湖儿女》亮相西安 现场“吹爆”妻子演技

9月9日,导演贾樟柯携新片《江湖儿女》来到西安,与大学生粉丝见面互动。

“西安女子”苗圃对角色不设防 戏里戏外秒哭成“精”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桃花依旧笑春风》是一部无IP无流量的民国正剧,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这部剧依靠着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扎实的故事内涵位于卫视收视率榜单的前列。

FIRST最佳纪录片《四个春天》西安首映暨主创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年8月19号,纪录片《四个春天》成功举办了西安首映暨主创见面会,邀请本片导演陆庆屹和制片人赵珣来到观影现场影迷朋友们分享交流。

《一出好戏》口碑获赞 黄渤:每次转变都来西安“打卡”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电影上映两天票房便突破三亿并持续上升,上座率第一。

赵薇瘦身成功现身西安 路人镜头下状态好颜值在线

当天赵薇一身格子长款西裤搭配绿色阔腿裤现身,路人镜头的赵薇颜值在线,人也消瘦不少,状态十分好。

《邪不压正》西安点映观众直呼讲究 姜文:4年,我愿意搭这个时间

7月7日,姜文带着他睽违4年的作品《邪不压正》来到西安与千名大学生影迷见面,姜文导演特意带了电影0号拷贝,前来观影的大学生也成为首批看到成片的观众。

SNH48第五届总决选中报发布 西安女孩李艺彤斩获第一

7月8日晚,“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中报结果在 SNH48 星梦剧院现场公布。

直播预告|你们的老公彭于晏在这里 近距离“撩”男神

华宝带你直击彭于晏、廖凡西安行现场,近距离感受两位男神的魅力。

黄渤西安秀陕西话 还唱了段“青岛味”的《西安人的歌》

2018年6月6日,黄渤来到西安宣传新片《一出好戏》,现场“嗨玩”,不仅大秀陕西话,还现场和原唱一同合唱了抖音神曲《西安人的歌》。

水木年华西安引全场合唱 卢庚戌:会把《一生有你》拍下去

水木年华组合卢庚戌、缪杰来到西安为即将上映的影片《一生有你》做宣传。

水木年华西安宣唱会 99%的大学生都唱着他的歌毕业

卢庚戌、缪杰来到西安举行宣唱会,华宝将于5月25日晚19:00,带大家现场聆听这场充满青春记忆的宣唱会,带你回忆上铺的兄弟和同桌的TA。

拍戏间隙怎么打发?文章片场抽雪茄玩高尔夫

近日,有媒体记者拍到了在片场拍戏时休息的文章,只见他拿出一支高尔夫球杆在空中比划,实力演绎明星平时怎么在片场消磨时间。

付辛博颖儿五月将在巴厘岛大婚 首度公开恋爱细节

婚礼前夕,付辛博&颖儿携手公布恋爱细节和婚姻畅想,愈加默契,亦更知珍惜,笃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风吹吧麦浪》将在陕西开拍 为中国首部散文电影

4月26日,中国首部散文电影《风吹吧麦浪》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举行。出品方、导演等主创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