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安新闻
年度爆款剧集《陈情令》全国路演抵达西安 掀起古城“新武侠”流行浪潮

作为今夏影视剧市场的最大“网红”,《陈情令》自然也不会放弃与“网红”城市西安的亲密接触。7月26日,《陈情令》剧组主创团队“空降”西安,彻底点燃了西安城的观剧热潮。

200少女激战总决选新七人小分队将迎首秀 李艺彤能否连霸?

200多位少女的激烈竞争即将迈入最后的倒计时。

华商网独家专访马伯庸:多次把主角名字写成“肉夹馍”

5月14日马伯庸带着《显微镜下的大明》、《七侯笔录》来到西安,和华宝近距离感受亲王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

神级词作家亮相西安 姚谦:大学贴的最后一张海报是罗大佑

姚谦,写出《鲁冰花》、《我愿意》、《味道》、《最熟悉的陌生人》歌词的人。

谍战大剧《密查》收视蝉联冠军 “收割”众多年轻观众

这部红色谍战剧,正凭借着立意正、剧情刚、台词爽、反转强的特质锁住观众视线,堪称近年来西北谍战大戏标杆。

未来可期 李艺彤斩获东方风云榜“年度跨界艺人”

作为新生代音乐人,这一年唱歌、影视多面开花的SNH48李艺彤,一举斩获了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跨界艺人”。

《老师·好》全国路演首站来西安 于谦自曝“学生时代不敢烫头”

进入三月,天气渐暖,电影《老师·好》正式开启“我们最好的时光”主题全国高校影城路演。

付辛博抱娃颖儿贴心挡脸小月亮 萌娃小黄鸭装扮可爱吸睛

2019年2月26日,北京,颖儿、付辛博带着孩子小月亮回京。付辛博一路抱这孩子,颖儿则在身旁不时贴心关照,萌娃小黄鸭装扮可爱吸睛。

新一季《跑男》Baby清纯似校花 白宇露面侧颜帅气

新一季《奔跑吧兄弟》录制,Angelababy、白宇、李晨、郑恺。朱亚文等明星现身。

国内首档相声式文化脱口秀《苗阜笑谭》开机录制

国内首档相声式文化脱口秀《苗阜笑谭》1月9日正式开机录制。

印度国宝级男星阿米尔-汗现身西安 自曝常和黄渤聊微信

12月18日晚,印度“国宝级”男星阿米尔-汗携新片《印度暴徒》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安的影迷面对面亲切交流。

《冥王星时刻》导演见面会 让观众看到平时看不到的东西

12月9日,影片《冥王星时刻》在西安举办首映和导演见面会。

2018最美表演海报公布 黄渤汤唯白宇等献“最美一分钟”

组图:2018最美表演主视觉海报全公布 黄渤汤唯等献 "最美一分钟 "

记录普通人的真实生活 《生活万岁》感动西安观众

一对年迈的盲人夫妇,开夜班出租车的单身母亲,在拉萨骑人力车的老人,患有癌症的医生……这些来自生活的普通人,被记录在正在上映的电影《生活万岁》中。

打动刘欢的西安唱作人梁凡 携新专辑《心聲》归来

曾凭借代表作《阿楚姑娘》成功获得刘欢、周华健、蔡健雅三位导师青睐,最终拜入刘欢老师门下的西安知名唱作人梁凡,携新专辑《心聲》再次与大家见面!

李艺彤首张个人EP《那好吧》数位上线 四首歌曲即刻聆听

李艺彤的首张个人EP《那好吧》重磅来袭!此前,EP同名主打曲《那好吧》已经公开,爵士乐与雨声完美融合,这段离开与遗忘的故事令听众们过耳难忘。

李艺彤携新歌《那好吧》亮相打歌 翻车霉霉作品后迎重生

11月2日,SNH48成员李艺彤亮相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带来了自己的新歌《那好吧》的舞台首秀。

为创业者答疑解惑—硅谷创业教父现身传授精彩“秘笈”

“硅谷导师亲授—创业20条生存秘籍”活动在高新二路咖啡街区举行。

鲁豫亮相西安《偶遇》首发式 为新书打破不出书誓言

10月27日,鲁豫新书签售会在曲江书城举行,陈鲁豫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畅谈新书,畅谈当下年轻人的困惑与悲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