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安新闻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西安路演看哭观众 观众连线老爸引共鸣

周青元导演,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即将上映,近日,导演周青元携主演李小胖来到西安与观众交流。

2021陕西省出彩少年六一晚会暨安康六一儿童节晚会正式启动

3月23日,由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西部出彩少年栏目组委会、中国少年新闻学院主办,安康育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智美文化传媒承办的2021陕西省出彩少年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暨安康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汉江大剧院小剧场正式启动。

常远携导演处女作《温暖的抱抱》亮相西安 讲述片场内外趣事

导演兼主演常远、主演张一鸣、米可及总制片人李亚平与西安的观众进行了映后交流。

陈立农李现主演《赤狐书生》将上映 这个 “男狐狸精”不一样

电影《赤狐书生》改编于多多的小说《春江花月夜》,讲述了有关狐族与人类的奇幻故事,影片将于2020年12月4日上映!

《大唐盛景图卷》西安首展 画家马欣乐访谈问答

关于《大唐盛景图卷》,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十年一款唐风盛宴 马欣乐丹青巨制《大唐盛景图卷》西安首展

9月26日下午,马欣乐国画巨制《大唐盛景图卷》在西安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首展。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海报亮相 太洋气咧!

万里丝路,万象更新,一条由电影盛典连通的国际人文交流新通道、光影世界新丝路,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

张嘉益担任第七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为张嘉益。

马欣乐《大唐盛景图卷》即将西安首展

画家马欣乐国画巨制《大唐盛景图卷》将于9月22日-30日在西安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隆重首展。

西安斐波影城携手三星Onyx 打造 “观影娱乐综合体”新型业态

9月17日,西安斐波携手三星打造的“全Onyx LED屏”影院正式开幕。

陕西本土电影《山村圆舞曲》铜川开机 讲述致富小康故事

5月19日,余治华执导的本土电影《山村圆舞曲》在铜川市王益区孟姜塬村开机。

《解放·终局营救》西安首映礼 26日带你去看钟汉良

由韩三平任总策划、西安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参与出品,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钟汉良特别主演,周一围、钟楚曦等领衔主演的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将于12月27日全国公映。

李艺彤举办生日会 成立公益项目扶助乡村儿童

12月21日,李艺彤生日FAN MEETING在上海万代南梦宫成功举办。

“叶问”来了!甄子丹空降西安 可爱“丹式比心”颠覆形象

《叶问4》主演甄子丹、吴樾现场亮相与西安的影迷见面互动。

雷佳音现身西安与肉夹馍"同框" 赞新片《吹哨人》"美滴很"

电影《吹哨人》将于12月6日全国公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

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西安路演:拯救理工男母胎单身

电影《大约在冬季》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电影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来到西安。

李艺彤宣告成立个人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

李艺彤举办了一连两天的毕业公演,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开启独立发展。

杜江亮相《我和我的祖国》西安路演 与千名学子共同歌唱祖国

9月12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国高校主题路演“开学第一课:我和祖国共成长”来到西安。

电影《风吹吧麦浪》9月10日上映 展现大时代小人物命运

2019年8月23日,由陕西三秦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鸡市红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风吹吧麦浪》在影片拍摄地西安市鄠邑区举办超前点映。

黄晓明亮相西安人气爆棚 新片《烈火英雄》热血感人

7月29日,电影《烈火英雄》“无畏前行”主题路演来到西安。主演黄晓明现身曲江大悦城与观众见面,分享了影片创作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