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安新闻
李晨西安捞金 春风满面亮相5分钟速闪(组图)

“大黑牛”李晨3月4日下午突然现身西安开元商场,千余市民围观。

揭周星驰西安活动取消原因 看星爷咋说的!(图)

周星驰此次史无前例地携影片主创开始了全国20城的路演宣传,可见其对这部电影的重视程度。

韩红圣诞西安开唱 20首金曲回馈古城歌迷(组图)

她是《中国梦之声》上严格又俏皮的大牌导师,她是《我是歌手》中舞台霸主般的实力歌王,她也是一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的艺人代表——她就是韩红。12月25日由“禧福祥·15年·6年西凤”总冠名的2015韩红“当红不让”巡回西安站演唱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

“靖哥哥”黄日华西安搂女粉丝 人气太旺(图)

12月13日,曾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郭靖而走红的香港TVB男星黄日华现身西安某时尚盛典。现场,黄日华一身灰色西装亮相,和粉丝亲密合照互动,派发签名照片引发疯抢。

好声音实力唱将亮相西安 1月9日群星开唱(图)

今天(11月30日),中国好声音“2016冠军之夜”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演唱会明星阵容代表黄恺、舞思爱空降现场助阵,两位明星代表不仅与现场观众开展了互动环节,更献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刘璇老公王弢西安谈婚姻 何炅竟是媒人(组图)

昨天下午,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携新专辑亮相西安。说起演奏家的身份,可能大家不是特别熟悉,但说起他的另一个身份,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大家应该就都了解了,就是那个陪伴着刘璇一起出现在《爸爸回来了》中,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女儿奥莉玩耍的男人。

蔡康永西安捞金 首揭露请辞《康熙》始末(图)

蔡康永昨天下午西安宣传新书,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首度透露他跟小S交代请辞《康熙来了》主持人的详情。

贾樟柯爱吃泡馍 要跑西安16家影院宣传新片(图)

贾樟柯导演的新作《山河故人》从10月30日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截止目前已收获2800万票房,但好口碑的背后却是观众吐槽的排片量不足,很难看到这部新作。

“皇上”来了!陈建斌自曝额凑是个楞怂(图)

恰逢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导演陈建斌携主演金世佳亮相西安万达影城李家村店为自导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做宣传。

苗阜王声西安上演新段子 观众笑得直不起腰(图)

11月6晚,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在西安举行了青曲社“新相声”专场,新相声、新段子和新包袱让千余名观众笑到捧腹。

《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开启 周晓鸥许飞加盟

节目是以“信任与交换”为核心,以传承文化内涵为目的,以物物交换为形式,以完成挑战任务为内容。

《非常同伙》西安开机 王大治做梦票房6个亿(图)

王大治全新转型自编、自导、自演的高能喜剧《非常同伙》开机,王大治携主演张国强、刘孜、柴碧云等亮相开机仪式。

郭涛母亲抢占“主场” 段奕宏将硬汉进行到底(图)

由曹保平执导,郭涛、段奕宏、邓超、王珞丹等主演的电影《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公映,今天(10日)下午,导演曹保平携主演郭涛、段奕来到西安宣传。

《破风》西安宣传:王珞丹不谈白百何 窦骁险"破相"

家乡西安的窦骁,明显占据主场优势,粉丝数远超王珞丹,窦骁也非常绅士表示要给王珞丹掰泡馍。

博纳经典影片巡展今日启动 华商网邀你免费观影

放暑假的你们还在为暑期无事可做而可恼吗?快戳这里,没错!7月25日,华商网喊你来看3D《智取威虎山》,还在等什么?

《白鹿原》三原李靖故居拍摄 张嘉译到场(图)

6月22日下午2时30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电视剧《白鹿原》目前正在三原李靖故居拍摄,扮演白嘉轩和白灵的演员张嘉译和李梦已到现场拍摄。

与浪漫相约一场!西安交响乐团精彩音乐会等你来

也是这一天,西安交响乐团2015-2016音乐季正式开幕,这意味着西安市民将会与很多场音乐会浪漫相约。

第十二届法国电影节西安站开幕 9部法国大片来袭

6月9日,第十二届法国电影节在西安卢米埃影城举行开幕仪式,本次电影节将从6月9日一直延续到15日,此次电影节为观众们带来了9部最新的优秀法国电影,影片均为2015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参展影片,并在近几年各项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奖项。

黄奕带女验DNA后现身西安 脸肿发福腿粗壮(组图)

今天(6月10日), 电影《四妹子》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西影集团八零后导演邢潇携著名演员,黄奕影帝成泰桑、王双宝、杨洋、李悦铭、王萌黎等出演出席。

周冬雨《少年班》主动索吻 主演深辩女神与绿茶婊

肖洋化身导演,由他执导的首部电影《少年班》将于6月19日全国公映。6月6日,肖洋带着他的《少年班》回到母校西安交通大学,与学弟学妹倾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