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于正晒出深夜聚会照 张嘉倪金晨同框比V

7月22日,于正在社交平台晒张嘉倪、金晨、李泽锋同框的照片。并配文表示:“许幻山演员李泽锋 、顺嫔张嘉倪 、乘风破浪的金晨齐聚一堂”。

范冰冰解锁七种造型 杨天真大赞:一人就是一个团

7月22日,杨天真晒出范冰冰最新的写真照片,并发文:“一直以来,你一个人就是一个团。”

对董璇恋恋不舍?疑似高云翔朋友圈曝光:放不下

7月13日,网曝疑似高云翔朋友圈,他的个性签名写着“放不下、看不透、忘不掉、舍不得”似乎对董璇念念不忘。他还写有“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得把自己放在外面,伸手去抓住它”。

外媒曝猫王外孙本杰明举枪自尽 年仅27岁

据美国媒体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举枪自尽,年仅27岁。

李易峰名誉权案进度更新 被告手写道歉信公开致歉

7月13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李易峰名誉权案的案件简讯与被告人的手写道歉信。

新歌歌词一直重复“呵呵”惹争议 李荣浩发文解释

李荣浩发布新歌《要我怎么办》,整首歌曲基本只有“要我怎么办”、”呵呵”、“哈哈”几个字,引起网友热议。

德普家暴影片曝光 在前妻面前砸酒瓶并威胁对方

他再次强调女方结婚以来不断虐待他,向他丢酒瓶、割断他的手指,甚至多次在私人飞机挥拳打他的脸。

日本女星影响力排行榜 新垣结衣时隔3年重回第一

新垣结衣没什么新作品,但是她拍了很多广告,还在时尚杂志《NYLON JAPAN》做连载,依旧很受欢迎。

“龙母”出书感谢医护人员把她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克拉克同时透露,脑部手术后她还是出现了后遗症,患上了失语症,时常忘记自己的名字,这令她陷入了一种深深的抑郁之中。

林志玲婚后一年变化太大 网友惊讶:完全认不出来

林志玲去年6月突然宣布婚讯,嫁给“放浪兄弟”成员AKIRA,两人低调领证,直到事成之后,她才公开结婚消息,让外界十分震惊。

网曝蓝盈莹从北京人艺辞职 经纪人拒绝回应

微博认证为经纪人,简介为众多颁奖礼艺人统筹、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志远6668”发文澄清蓝盈莹和同为人艺演员的蓝天野老师的关系,表示两人仅是同剧院同事。

何炅穿棉袜脚踩拖鞋现身录制 装扮简约随性一路小跑

2020年6月23日,湖南长沙,何炅录制《快乐大本营》上班路透。

二人世界!霍启刚与郭晶晶逛街看电影 晒甜蜜合照

霍启刚晒电影票大概是在晚上11点左右,被港媒推测应该是在哄完小孩入睡之后发的。

毛不易呼吁粉丝接送机时放下手机:美好不需要记录

8日晚,毛不易发文呼吁粉丝接送机时不要只顾着拍照,希望大家能放下手机聊聊天。

Jennie遭死亡威胁 粉头虞书欣小号喊话YG保护好她

晚间,大粉头虞书欣在小号发文喊话YG要保护好Jennie,“我的天我刚看到 …好害怕啊,我的jennie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无失恋阴影!徐璐携助理聚餐心情大好喜笑颜开

徐璐男友张铭恩与胡冰卿在某酒店停车场举止亲密,两人疑似恋情曝光。

目标是变金刚芭比?章泽天疯狂练腹肌

卷腹、空中踩单车、平板支撑等虐腹动作让人看见都觉得腹部颤抖,但小天做得一气呵成。

感情深厚!太阳称队友权志龙是自己真正的朋友

据韩媒报道,太阳东永裴通过BigBang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自己的纪录片。

母亲在加拿大去世 梁家辉受疫情影响未能去葬礼

据港媒报道,男演员梁家辉的母亲赵彩霞于5月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离世,享年89岁。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二人一起为宠物狗never庆生

“小助理”再次出现在直播间,捧蛋糕为狗狗never庆祝生日,画面十分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