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汪峰赴美陪章子怡坐月子 大女儿懂事独留家中自嗨

章子怡二胎顺产,众多明星好友纷纷点赞评论送祝福,其中,汪峰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也点赞了继母章子怡的这条动态。

李子柒方面否认年入1.68亿:营业额不是盈利

微念科技方面表示,这些周边产品,主要是回馈品牌粉丝,只送不卖,而以上这些成本,“1.68亿”一文均未计算在内。

池子与笑果闹翻?疑痛骂公司:上面的人下流肮脏

池子还指出公司最重要的是上面人肮脏,下面人还自己人搞自己人,池子不想参与进来,还在文章的最后劝大家不要被驯化。

王俊凯牛仔裤上又套休闲裤?其实是假两件

王俊凯的同款博扒出了当天王俊凯穿的裤子的品牌之后才发现,王俊凯穿的那条裤子其实是假两件。

泪目!林书豪身穿高以翔所赠西装参加全明星晚宴

去年夏天,为了庆祝林书豪获得NBA总冠军,高以翔为他量身订做了西服并送到了酒店。

豪车battle?吴亦凡晒爱车 周杰伦回复:看看我的

12月30日,吴亦凡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爱车的照片,照片中吴亦凡倚靠在自己的爱车旁边,比酷炫手势表情冷峻,帅气十足。

陈绮贞热吻男子妻子竟是其歌迷:曾是我的疗愈偶像

林太太跟老公认识31年,结婚19年,但觉得他有外遇的这一年,无非还是希望可以回到过去,看在孩子份上维系和乐家庭。

林峯情史大盘点 曾被模特潘霜霜曝亲密照几近崩溃

12月31日晚,林峯官宣与张馨月结婚,称呼其为“我的夫人”,并晒出两人的牵手照。

王一博新歌10分秒杀王菲周杰伦?豆瓣调整后仅2分

王一博的新歌《无感》发布,上线7个小时已经突破销售1000万张,销售额破3000万,这成绩证实了他爆棚的人气

吴秀波与杨坤KTV聚会嗨歌 边唱边跳深情投入

30日,有网友晒出杨坤和吴秀波在KTV聚会嗨歌的视频,杨坤身穿黑色毛衣,身材依旧有型。

胡杏儿结婚四周年纪念照曝光 一家四口穿亲子装

胡杏儿也回复称“多谢老公”,并再晒出另一张一家四口身穿亲子装的合照,十分温馨。

厉害!张国立曾冒死炸冰山 救南极科考船立二等功

面对浮冰围困、冰崩突袭、爆破冰山等生死考验,张国立说了一句:一辈子的苦都在南极吃完了。

06届超女重聚引回忆杀 尚雯婕缺席被姐妹喊话

唐笑、谭维维、许飞、REBORN组合、阳蕾、韩真真、厉娜等人出镜,艾梦萌也晒出把自己P到现场的图,称自己离得太远参加不了。

曝陈伟霆因高以翔事件失眠 浙江卫视跨年名单出炉

嘉宾日前出炉名单为杨颖、李晨、郑凯、鹿晗(待定)、关晓彤、王祖蓝、陈赫、陈立农、NEXT、UNINE等。

婚戒?林峯晒照左手戒指抢镜 与张馨月同款

林峯戴着白色棒球帽,身穿白黑条纹卫衣搭配牛仔裤,脸上露出灿烂笑容

高以翔拍戏最后影像曝光 高温护秦岚显绅士

今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其拍摄《怪你过分美丽》时的画面,据悉这也是他生前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瘦了!周杰伦古巴街头被偶遇 疑专程赶来团聚妻儿

周杰伦穿花色衬衫配牛仔裤双手点赞,从身型来看像是瘦了不少,精神气十足。

王晶父亲谈高云翔案:不应把道德层面内容升到犯罪

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他们没有错,但是绝不应该把道德层面的内容上升到犯罪,希望陪审团最终能够给予他们“清白”。

高以翔女友Bella更新签名: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

11月29日,有网友发现,高以翔女友更新了社交网站的签名,内容让人伤感。

人民网评高以翔事件:拒绝行业病态发展

(原标题:传媒锐评:拒绝行业病态发展 让″高以翔们″放心飞翔) 高以翔  人民网11月29日报道 近日,年仅35岁的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综艺节目时,因心源性猝死不幸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