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恭喜!肖战成功追星孙燕姿 曾是对方多年死忠粉

肖战是孙燕姿多年粉丝,早在2014年肖战就曾给孙燕姿微博留言。

陈坤在线翻牌网友火热唠嗑 太过入迷错过飞机

但由于他到机场太早就沉迷跟网友唠嗑,还给粉丝讲土味情话,等发现的时候原本要搭乘的飞机已经飞走了。

刘涛穿祖母绿丝绒长裙亮相 尽显复古优雅

她身穿祖母绿丝绒长裙温婉大气,优雅动人,复古中透露出些许干练。

古天乐宣萱默契不减当年 相约18年后再合作

时隔18年的首次合作,开篇宣萱就被古天乐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悍匪汪新元蒙头殴打。

NPC办告别演唱会 范丞丞挥手告别下一秒不舍落泪

2018年4月6日,NINEPERCENT中的九位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通过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该组合为限定组合,出道18个月后便会解散回归各自经纪公司。

文咏珊与男友意大利办婚礼 穿婚纱美艳动人

演员文咏珊与圈外男友在意大利科莫湖湖畔古堡举行婚礼,一对新人坐船进入会场,非常浪漫,

死鬼CP又上线!孔刘李栋旭再聚 大合照调皮比心

孔刘、李栋旭在2016年播出的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分别饰演鬼怪金信和阴间使者。

李宇春与女排姑娘同框合影 身穿排球队服长腿吸睛

8日,网曝李宇春现身《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录制现场。身着排球队服的春春,活力十足。李宇春和中国女排合影,身姿笔直,十分乖巧。

史上最强国庆档!观影人次破亿 总票房突破50亿元

根据猫眼数据,9月30日至10月7日晚10时,国庆档总票房已达到50.42亿元,远远超过去年十月全月票房36.48亿元。

许晴穿格子衬衫拍大片 随手撩发演绎慵懒风

美腿纤细身材超赞,随手撩发演绎慵懒舒适风,眼神明亮尽显女神迷人魅力。

凤凰网大风号集结明星爱心义卖,“星筹荟”限量T恤售罄再加售

这些数字汇聚成23265元善款,这些人因为“星筹荟”的引力联接在一起,以点滴爱心汇聚成为慈善之海。

炎亚纶收科比to签后拉仇恨:追星还是蛮容易的嘛

9月27日凌晨,炎亚纶发博炫耀自己的追星成果:“轻轻松松收到五本极其宝贵的秘笈,还有to签~追星还是满容易的嘛,Thanks~”并且晒出与科比TO签的自拍照,满脸笑容心情大好。

周杰伦MV奶茶店开业生意超火 黄牛卖三百一杯

一位拿着招牌奶酪奶茶的男士站在路边询价,他告诉记者,300元一杯。

陈小春透露有生二胎意愿:下一胎还是想要儿子

陈小春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再拼第二胎,先是说:“我们每天都在...”众人全都一惊,他随后才大笑:“每天都在努力啦!”​

具惠善晒照宣布将要发新歌 曾称要暂别演艺圈

9月26日下午,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新制作的歌曲将于明天正午发表,请多多期待”。

王若琳妈妈指张惠妹演出涉侵权 陶喆也被牵涉其中

歌曲《爱什么稀罕》为陶喆创作,词为范中芬创作,范中芬除了是作词人,也是音乐制作人王治平的前妻、歌手王若琳的妈妈。

周杰伦晒与儿子女儿出游照 一手牵一个温馨有爱

9月23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杰伦左手牵着女儿,右手牵着儿子,并配文:“Sunny day kids days”,获五月天主唱阿信评论:“好久不见啊,底迪美眉”。”

郑爽下场爆料:知名明星为事业运三年不近女色

9月23日,郑爽在社交网站上爆料某知名明星,称其“为了事业运三年不近女色,现在发展挺好的。” 

欧阳娜娜穿斑马条纹皮衣 酷感十足

9月23日晚,欧阳娜娜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她前往巴黎时装周的美照,她身穿简单的黑T与牛仔裤,加上黑白斑马条纹皮衣,最后再点缀上精致的发卡,显得气场强大又迷人。在巴黎街头随意定格的照片,搭配上黑白滤镜更是时尚大片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