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热依扎患抑郁症受关注 获男友接送恋情稳定

二人与助理一同来到餐厅吃饭,恋情稳定。日前,热依扎自曝患有深度抑郁症受到关注。

懒理前夫袁巴元 张雨绮疑手滑点赞金瀚恋情内容

8月27日,张雨绮的微博显示她点赞了一条有关疑似金瀚恋情曝光的内容,然后又火速取消了赞。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互撕 吴青峰这样处理与两人关系

当谈及朋友来和他说别人的不好时,他坦言“会提供意见,但这不关我的事,我会把它当成无谓的争执”。

周杰伦吓跑咖啡厅客人 脚上粉红色暴露“公举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才宣布《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10月登场,虽然工作十分忙碌,但仍然活跃于社交平台上与歌迷互动。

萧亚轩首谈与男友恋爱过程 幸福表示想帮他生小孩

24日下午,官宣新恋情的萧亚轩接受台媒的采访,透漏原来停工一年半并非是心理疾病,原因是她在浴室发生意外胸口受伤。

周慧敏登封面仍是玉女 肌肤白皙气质恬静

黑发束起,肌肤白皙紧致,气质恬静,仍是当年玉女模样。

遭遇最强迷妹!贾乃亮与阿姨粉握手难舍难分

阿姨与贾乃亮握手后迟迟不愿松手,竟然上演“难舍难分”桥段,令贾乃亮害都羞的笑了,场面十分逗乐。

56岁87版“贾宝玉”晒近照 头发花白精神足

欧阳奋强出生于1963年,1983年,被导演王扶林看中参与拍摄《红楼梦》,饰演贾宝玉。

情断林更新?王丽坤与神秘男子搂腰贴面亲密合影

王丽坤与神秘男子搂腰、贴面、堵嘴卖萌,俨然一副恩爱情侣的模样。王丽坤与林更新多次被传绯闻,如今也没有了下文。

曝张曼玉闭关录音准备专辑 身形纤细状态好

记者追问新专辑事宜及录音进度如何,她即以手掩口,全程低头未有回答,极速上楼。

窦唯前妻高原深夜晒聚会照 王菲前夫李亚鹏在其中

高原是窦唯的第二任妻子,内地资深女摄影师,用镜头为中国流行音乐记录下了不计其数的经典作品。

心态好!黄晓明回应“明学”:大家开心就好

在该综艺中黄晓明所说的话也十分“霸气”,从而引发网友们的“效仿”,还创造出了“明学”“明言明语”等逗趣的叫法。

曝赵元同出轨网红和员工 梁静茹心死分居崩溃痛哭

梁静茹与赵元同结婚9年,目前处于分居状态,据了解,夫妻俩婚变的导火线起因于2年前,赵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网红,在梁静茹极力挽回下,赵元同回归家庭。

87版《红楼梦》秦可卿近照曝光 气质依旧

据长春国贸报道,由王扶林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从1984年开拍到1987年完成拍摄,历时三年之久。在拍完“秦可卿”的戏后,张蕾就前往美国读书,那时《红楼梦》还没有播放。

35岁童星谢苗罕露面 曾和李连杰周润发演戏红极一时

8月16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打戏片场视频,鲜少有动态的谢苗则是其中的主人公,视频中被一脚踢飞的他连续撞断了几根木柱子。

姚晨机场K歌嗨唱1小时解压 穿豹纹上衣星范足

钻进机场K歌屋,一个人唱了一小时。原来人累到极限时,唱歌可以解压。穿在姚晨身上,气场很强大。

天天晒4岁妹妹走秀大片 妹妹气场全开霸气侧漏

照片里的妹妹穿着青色浴袍,侧着脸颊,双手说不出来什么动作,估计是抓拍,但是抓拍得恰到好处,十分可爱。

包文婧曝与包贝尔相处之道 两人共用一个支付软件

近日,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包文婧担任飞行嘉宾,分享自己的夫妻相处之道。

T-ara孝敏谈“霸凌事件”落泪 感谢少女时代帮助

谈及当年的风波再度落泪,她表示当时事件越演越烈,感觉过往会互相打招呼的前后辈变得会回避她们,几乎要断绝了演艺圈的人际关系,有时一起拍了照片,也深怕分享到社交网站后会让对方因此受到攻击。

香港资深演员夏萍去世 享年82岁

夏萍生于1937年,于1955年她投考了电影公司成为演员,1970年她加入邵氏电影拍片13年,至1982年加入无线电视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