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王源伯克利求学倍感压力 晒笔记鼓励自己

网友纷纷表示:“小圆也很厉害哦!加油!我们一起成长成为更好的大人!”“没关系咱们慢慢来,不要着急~调整好心态!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林宥嘉丁文琪夫妻恩爱同框 借工作重温二人世界

​林宥嘉和丁文琪2017年结婚,育有一个可爱儿子“酷比’”,鲜少同框曝光的夫妻俩,近来破天荒一起代言珠宝品牌。

凯文史派西指控者之一去世 告其性侵案前途不明

9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凯文·史派西已被多名男子指控性侵,而其中一名将他告上法庭的按摩治疗师,近日突然传出已去世的消息。

蔡少芬46岁生日宣布封肚 挺孕肚向老公张晋送吻

挺着大肚子的蔡少芬穿着白色连身裙到场,神采飞扬,就像“开笼雀”一样,满场飞跟其他人分享当妈妈心得。

向佐郭碧婷婚纱照曝光 二人甜蜜依偎太甜了

12日,向佐郭碧婷婚纱照曝光,二人甜蜜依偎幸福爆表。

真飒!马伊琍素颜皮肤白嫩 戴耳机快走显低调

身穿黑色连衣裙脚踩白色运动鞋时尚又随性。马伊琍戴着耳机一路快走,状态放松心情好。

王思聪力挺彭昱畅番位之争 称片方诈骗后又删文

9月10日,王思聪转发动态力挺彭昱畅:“支持彭彭,恒业的操作已经属于诈骗了”。

曹格晒妻子大肚照“宣布”三胎 经纪人连忙辟谣

吴速玲8月底才PO过自拍照,穿着露肚装展现纤细腰肢,完全没有任何怀孕迹象。

名模孙菲菲纽约走秀压轴却连跌2次 网友质疑其水平

如今的孙菲菲已经有了不错的名气,早在2008年,她就参加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获得中国区总冠军,以及全球季军。

陈妍希晒生日礼物致谢陈晓 床头摆亲密合影抢镜

陈晓与陈妍希因合作《神雕侠侣》结识,于2015年公布恋情,2016年领证结婚。

女歌手自曝遭男友张嫮目严重家暴及强迫发生关系

张嫮目的控制欲极强,而我本不喜束缚,在恋爱期间他对我私生活的干预已越界到近乎疯狂的地步。

“子喉歌后”冼剑丽肺炎病逝 汪明荃赞其贡献大

据港媒报道,有“子喉歌后”美誉的名伶冼剑丽(原名冼菁华)于上月6日在广华医院因肺炎病逝,享年89岁。

凌潇肃老婆撞脸朴灿烈 还撞脸了《乡村爱情》刘英

有网友发文称发现凌潇肃的老婆唐一菲长得好像朴灿烈,并晒出两张唐一菲孕期短发时拍摄的照片,一时之间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和关注。

宋慧乔离婚后淡妆出镜 肤质水嫩颜值依旧

宋慧乔最新广告大片曝光,37岁宋慧乔淡妆出镜,清新自然、肤质丰盈水嫩重回颜值巅峰。

刘涛携子女登上封面 姐弟俩眉眼神似妈妈

刘涛最新一期杂志封面公开,比较特别的是,陪伴着她一起上封面的是一双儿女。

倪妮帮搬行李无星架 休闲look示范秋日穿搭

面戴口罩墨镜包裹严实,身穿驼色连体裤搭配宽松款牛仔外套舒适随性,休闲look示范秋日简约穿搭,帮忙搬行李亲切十足。

丈夫霍建华收罚单 林心如:因送女儿车速太慢

林心如与霍建华育有2岁半女儿“小海豚”,她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穿着黑白长裙,露肩及秀出美腿。

游罗马坐古迹违规 林志颖妻子公开道歉

林志颖与太太陈若仪近日到罗马旅行,陈若仪日前在社交网上载她穿著短裤、在著名的观光景点西班牙阶梯上拍照,秀出美腿。

“奶爸”吴奇隆忙发语音 手臂肌肉瞩目

吴奇隆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戴着黑框眼镜斯文帅气,一路忙发语音手臂肌肉很瞩目。

朱莉称离开儿子很煎熬 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她讲到一半哽咽,“当你知道小孩们爱着彼此,看见他们不用任何人要求,彼此说些道别的话、拥抱彼此、关心彼此、互相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