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甜馨生日派对现场曝光 意外揭露贾乃亮李小璐关系

两人在车内玩合影感情好。贾乃亮还透露女儿考试拿了双百,称很为其感到骄傲,父爱满满。

梧桐妹晒照为贾静雯庆生 与萧敬腾搞怪合影好萌

近日,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在社交平台晒出为妈妈庆生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人温馨合影,萧敬腾也前来为贾静雯庆生。

全智贤出售房产获利3000万元 购入七年价格翻倍

该住宅是全智贤2013年以76亿韩元(约人民币4484万元)的价格购入的,这次出售全智贤获利超过50亿韩元(约人民币2950万元)。

未受点赞风波影响 周杰伦携妻儿出游化身摄影师

昆凌晒出老公周杰伦为自己和两个孩子拍的背影照,周杰伦积极为爱妻点赞,夫妻二人未受“点赞”风波影响,感情依旧甜蜜。

杨颖想要"学习机"带孩子 王琳凯再现虞书欣表情包

近日,综艺《跨次元新星》发布会在南通举行。Angelababy杨颖、“小鬼”王琳凯、虞书欣惊艳亮相现场。《跨次元新星》节目集结来自众多公司的虚拟人物,通过多轮残酷赛制的激烈角逐选出2020年“地表最强跨次元新星”。

柔韧性太强了!许佳琪长腿变时针大秀一字马

近日,全国首档原创热血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在湖南长沙举办了发布会,许佳琪现场长腿变时针大秀一字马。

导演晒《皓衣行》杀青合影 审美遭粉丝吐槽随后秒删

9月23日,《皓衣行》杀青,导演晒出一组剧组杀青合影。但有网友发现合影中有演员闭眼,角度审美遭不少粉丝吐槽。

姐姐谈恋爱曾敬骅帮把关 陈昊森夺其荧幕初吻

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监制瞿友宁、演员曾敬骅、陈昊森日前上节目E!Studio艺镜到底之“Talk一杯”接受主持人郑伟柏专访,畅谈拍片心情与青春故事。

《恶之花》大结局刷新收视 李准基获释与家人团聚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昨晚播出的《恶之花》大结局创下首都圈平均6.6%,最高7.3%,全国平均5.7%,最高6.2%的收视率,又一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刘昊然新广告被指涉嫌“种族歧视” 品牌方道歉

知名英国香水品牌祖·玛珑面对中国市场的广告片因沿用黑人男星约翰·波耶加参演的广告脚本,却将新片主角换成中国明星刘昊然,被欧美网络舆论斥责为“种族歧视”。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低调举行 鹿晗送花圈表哀思

黄子韬爸爸黄忠东于11日病逝,享年52岁,丧事一切从简,痛失至亲,希望大家给黄子韬一些时间处理事宜,陪伴家人。

韩女星吴仁惠清晨家中昏迷 警方怀疑其自杀未遂

据悉,吴仁惠接受心肺复苏术后被送往医院,目前呼吸和脉搏已经恢复稳定状态。

陈数老公搂女子亲吻头发 称对方是表妹却遭质疑:不懂避嫌?

9月14日凌晨,赵胤胤却突然分享了一张和陌生女子的合影。照片中他搂着对方的身体,并用嘴去亲吻女子的头发,还配文“一定要快乐”。

范冰冰李晨复合?女方用无人机示爱 大方表白“我爱大黑牛”

昨天,有网友在上海外滩偶遇李晨与朋友聚餐,据偶遇网友向服务员打听,说李晨是和导演吃饭,范冰冰不在现场。

与女生十指紧扣恋情曝光?陈学冬:下场戏分手

有网友在长沙梅溪湖偶遇陈学冬和张佳宁逛街,两人十指紧扣,好似情侣。

七位浪姐成团了!为什么宁静成了最被“打脸”的女明星

张萌上《脱口秀大会》就爆料过,30个姐姐,只有宁静,三个多月,没离开过长沙,一直在那练舞蹈,真的太拼了!

成龙上亿豪宅遭拍卖 公司回应:事件正在诉讼阶段

北京东城区“Naga上院”的豪宅即将于本月底“法拍”,市值约1亿人民币,起拍价为7190万人民币。

博君一肖CP粉迷惑行为大赏:给爱豆办婚礼

这场博君一肖的婚礼举办得相当隆重,粉丝们把一片大草坪布置得有模有样,宾客席位也安排得跟婚礼一样。

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 宛如置身“仙境”

近日,江苏淮安,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故居内的厕所进行了改造升级。

新恋情?毛晓彤被年轻男子护送回家共待一夜

近日,毛晓彤因出演热播剧《三十而已》备受关注,与朱一龙合作的《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也正在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