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人民网评高以翔事件:拒绝行业病态发展

(原标题:传媒锐评:拒绝行业病态发展 让″高以翔们″放心飞翔) 高以翔  人民网11月29日报道 近日,年仅35岁的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综艺节目时,因心源性猝死不幸离世。

分手了?蒋劲夫与女友久无互动 女方这句话有深意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两人恋情刚传出时,蒋劲夫更新动态后,Julieta都率先去点赞与蒋劲夫互动。

文章否认新恋情传闻:朋友搭把手就车内热吻了?

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在机场获一短发美女接机,还爆料称两人疑似在停车场车内贴面拥吻,疑新恋情曝光。

承认恋情?黄子韬节目中大方承认:有喜欢的人了

近日,黄子韬在节目中与王彦霖聊到感情问题,大方透露:“其实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真的有。

赌王98岁生日因人太多累到睡着 原配子女无人探视

现今原配两个女儿何超贤和何超雄都在香港,外孙女萧玟铮及两个内孙女何家华、何家文也在香港工作,但她们却集体缺席。

歌手张咪自曝已到癌症晚期 曾演唱《我爱你中国》

11月26日,歌手张咪发微博称自己已被确诊癌症晚期,从绝望到接受经历了很多痛苦,但身边人的鼓励和陪伴让她变得更强大。

又要离?何洁被曝与刁磊分居 两人都是离婚后再婚

据悉,何洁和刁磊两个人,为了能在一起,双双和前夫前妻离婚,顶着舆论压力在一起,生三胎,结果恩爱还没有维持一年,他们的婚姻就亮起了红灯。

还没散?PG One晒出游照 再现与李小璐"情侣鞋"

近日PGone更新社交平台晒出与DJ好友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照,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他竟然依旧与李小璐穿同款鞋,是不是有点太明目张胆了呢?

赵薇“永不原谅”她:陷害自己 人人喊打

多年后,当年事件的原由被查明,赵薇获得清白。如今在许多综艺节目上,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邹雪却在十七年后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状态。

刘品言在内地遭潜规则,对方收4万不办事?本尊发声:不要伤害我

有业内人士爆料,台湾女星刘品言在内地市场寻求发展,不想却遭遇了潜规则。

男星真实体重曝光:李现最标准 王俊凯瘦的让人心疼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娱乐圈当中的当红男星究竟有多瘦?

艾伦与珍妮佛亲吻照曝光 曾曝与皮特交往同一女友

星布拉德皮特近日马不停蹄展开《星际救援》的宣传活动,并在知名女同志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的《艾伦秀》时意外发现,两人曾经交过同一个女友。

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谢谢你永远站在我这边

在赛琳娜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正式上线后,霉霉也是第一时间发文力挺好朋友。

易烊千玺谈"流量标签":曾想撕掉 但后来觉得不急

易烊千玺还表示不是不在乎这些标签,只是让自己不去那么在乎:因为我现在还都在这些标签里面。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演出 随手撩发身姿曼妙

身穿黄色吊带裙,身材纤细,单手撩发秀曼妙身姿,星范儿十足。

谢娜称曾穷到家门被卸掉 首度回应张杰张碧晨绯闻

聊及张杰张碧晨绯闻,谢娜表示:“说我怎样可以,但你牵扯到家庭,还欺负人家一个小姑娘,就真的过分了”。

漂亮姐姐!秦岚戴贝雷帽浅笑迷人亲和力满分

身穿纯色毛衣搭配半裙又美又仙,让人移不开眼。有粉丝追着求签名,她露出温柔浅笑一一满足,亲和力满分。

赵薇深夜拍戏吃烤肠被网友偶遇 抬头吞咽俏皮可爱

赵薇在路上边走边吃,甚至还抬头吞咽,完全没有顾虑明星身份,被网友大呼俏皮可爱,纷纷感叹,赵薇看起来还是当年那个“大大咧咧”的可爱小燕子。

北野武离婚付13亿自嘲变穷:早知就跟前妻在一起

近年北野武沾小18岁小三,两人疑似还有私生子,北野武为此提离婚,今年6月才以赡养费200亿日圆(约13亿人民币)的代价换得自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