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西娱记
阿信回应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时长:67分钟才不短

5月31日,五月天举办“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

吴启华就爆料“内地女演员给房号引诱”事件道歉

近日,香港男演员吴启华在某访谈上爆料称“自己在内地拍戏时曾听过女演员给全剧组房号”。

金晨穿打结T恤秀小蛮腰 挥手与粉丝告别甜美可爱

2020年5月7日,湖南长沙,金晨现身机场。

周一围暖心为朱丹擦嘴巴 穿情侣衫江边散步

周一围贴心为朱丹擦嘴巴,爱意藏不住。

张馨予戴草帽嗅花 自侃是花园最美的那朵

照片中,张馨予头戴草帽,身穿香芋紫长袖T恤,状态十分不错。

与刘亦菲干爹已结婚?杨采钰两字回应

此前知名博主爆料二人已领证结婚,对此杨采钰经纪人并未回应,而陈金飞则表示这种事情不需要回应。

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2020年3月16日,凯莉·詹娜以1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87位。

人美心善!水果姐向受疫情影响家庭捐赠部分所得

看到水果姐决定将自己购物网站收入的10%所得捐给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的举动,网友们纷纷直呼“水果姐真是人美心善!”

感情超好!章子怡现身美容院 老公汪峰赶来相伴

做完护理,她又前往酒店与朋友相见,老公汪峰随后也赶到酒店陪伴妻子。

好莱坞影帝与前妻穿情侣装出镜 现任不在场

离婚20年后,身穿情侣家居服,合体为居家隔离做宣传,现任妻子并未出镜,引发热议。

苏志燮汉南洞高级别墅成婚房 赵恩静没有未婚先孕

苏志燮去年以61亿韩元(约人民币3538万元)的现金购买了首尔汉南洞的高级别墅,现在该别墅已经成为了他和赵恩静的新婚房。

宋佳醉酒现身站不稳 紧抱绯闻男友状态亲密

黄少峰曾为电影《陆垚知马俐》创作并演唱主题歌,是一位著名的音乐人,而宋佳则是那部电影的女主角。

钟丽缇大女儿晒气质旧照 披散长发美丽大方

Yasmine披散着长发,脸颊上都是雀斑,难掩超高的颜值。

吴彦祖晒旧照庆祝结婚10周年纪念日 发文告白妻子

吴彦祖和老婆在原始森林里举行婚礼,他们跪坐在一块布上,面前是当地原住民,场景十分浪漫。

“星女郎”徐娇曝在美国近况 超市食物被抢购一空

她发文表示,跑了两家超市大采购,但米限购了,肉也卖得差不多了。

蔡依林系围裙学做蛋糕 有模有样心情佳

上蛋糕课啰,还是最爱装饰跟吃蛋糕环节”,还表示学习是为了更好的进肚子里去。

陈汉典新戏越南取景泡汤 因疫情耽搁超支上百万

因疫情爆发,制作人汤升荣17日表示拍摄行程确定取消,故事和拍摄场景将拉回台湾,预计4月初复拍,因班表进度严重落后,粗估超支上百万。

陈冠希宅家晒女儿萌照 Alaia比赞超可爱

3月18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吃甜食的照片,Alaia披散头发,冲镜头竖拇指,一脸满足。

宁静穿红衣扎辫子赏油菜花 睫毛浓密超魅惑

宁静穿着红色上衣与黄色的油菜花自拍,色彩浓烈,很春天,浓密的长睫毛让她电力十足。

微博之夜神仙同框承包热搜!小尼徐铮“撞脸”

1月11日,2019微博之夜盛典举行,超多花絮亮点神仙同框承包热搜!这次真的“撞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