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开挂了!李宇春晒健身照保持竟有这样的妙招

李宇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手举杠铃的健身照,并配文“吃货万岁”,以及三个“怨念”小表情。

够义气!王祖蓝开唱跑男兄弟团来了一半

4月8日,王祖蓝举办演唱会,现场好热闹,不仅一大帮圈内好友齐齐到场助阵,连跑男团成员都来了一半,邓超鹿晗直接登台表演献唱。

萧亚轩谈分手想起妈妈曾说:找个能照顾你的男人

歌手萧亚轩(Elva)证实与小13岁的高尔夫球选手Michael(陈烨)分手,7个月恋情告终。

冯轲竟不知爱妻拿手菜!张靓颖机智解围

近日,张靓颖、冯轲竟同框现身某感恩类温情真人秀节目。被问及张靓颖最擅长做什么菜时,冯轲没能答得上来,而张靓颖则秒回7个字为其解围。

五月天第一任鼓手玩笑开过头 冠佑发文:非常难过

冠佑(资料图)据台湾媒体4月4日报道,五月天第一任鼓手达叔愚人节“复出取代冠佑”玩笑开过头,3日发文道歉并关闭脸书,但造成冠佑的困扰已...

终于等到你!鲍勃·迪伦于瑞典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道,瑞典媒体称,在2016年诺贝尔奖颁奖典礼结束3个多月后,文学奖得主鲍勃·迪伦终于领取了该奖项。

周杰伦最想删除的视频 耍帅反出糗10秒内摔倒2次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周杰伦最想删除的视频”,原来是他曾经在演唱会上10秒内连摔2次,耍帅不成下场出糗,逗得众多粉丝哈哈大笑。

好声音张玮已与小6岁娇妻结婚 隐婚原因是这个…

张玮和妻子结婚照凤凰网娱乐讯 4月2日,好声音选手张玮晒出和妻子杨烨的结婚照宣布结婚。照片中,两人表情搞怪,十分逗趣。曾靠一曲《high...

时隔4年,五月天7.8重返呼和浩特!喊话歌迷“上班”

时隔4年,“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将于7月8日再次来到呼和浩特开唱,在呼和浩特体育场(新)带来“第10代大型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

又一个明星沦陷了!蔡依林玩起了自己的表情包

蔡依林表情包说到明星表情包,蔡依林也绝不比心机boy尔康低,各种表情包完美驾驭。

周笔畅演出遭遇意外 被吊在半空15分钟(图)

3月27日晚,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但是现场却突发意外,周笔畅演唱到一半时突然没有声音,并被吊在半空中。

周笔畅演唱会看点曝光 打造室内星空实景效果

此次“尖叫现场之周笔畅星空之下音乐会”北京场门票已经所剩无几,想要感受一次全新形态的周笔畅个人音乐会,没买票的朋友也要抓紧了。

后海大鲨鱼纪录片线下首映 付菡个人摄影展开幕

付菡个人摄影展与后海大鲨鱼乐队纪录片相辅相成,以各自不同的形式讲述着冲浪手们在地球上自由漂流的故事。

汤宝如担心关淑怡患病 不知道对方财政出问题

汤宝如日前宣传她的新歌,很久没有推出新歌的汤宝如,表示现在自费录歌,暂定会推出三部曲分别描写爱情、友情及事业。

震惊!周杰伦晒小周周这幅画作竟然价值4.8亿?

周杰伦和老婆昆凌所生的女儿小周周(Hathaway)已经一岁多了,虽然年纪还小,却遗传了爸爸周杰伦的艺术天分。

女星薇琪自曝产后像乳牛 因身材走样一度泪崩

薇琪和孩子、闺蜜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蜜雪薇琪的成员薇琪5年前与男友Alex结婚后,育有一对儿女,产后因身材一度走样而泪崩。

歌手遭盘查被指吸大麻前科 却因警察的举动感到暖心

歌手谢和弦(阿扣)出道多年,一度因吸食大麻、躁郁症惹出负面风波,历经低潮靠音乐重新出发。

谢安琪临盆在即出门吃斋 肚子大得有点夸张

谢安琪据香港媒体报道,再度怀孕的谢安琪(Kay)预产期在这个月底,大腹便便的她即将迎接小公主诞生。

贾斯汀比伯拒与粉丝合影 还破口大骂:你好恶心

歌迷指控贾斯汀出言伤人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直很保护隐私,不喜欢歌迷私底下没经过同意就拍照,随便触摸...

蔡依林谈低潮期想罢工 结婚年龄不设限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18年,从少男杀手到华语歌坛女王,看似风光的背后,其实在2009年时一度因为极度不自信,想要就此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