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张杰《歌手》失利回应争议:我是歌手应该在舞台上

《歌手》总决赛完美落幕,通过500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节目组将分数与上周播出的半决赛进行综合。

太委屈!岳云鹏“歌手”帮唱想牵手却被李健拒绝了

岳云鹏、李健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张曦)在刚刚落幕的《歌手》总决赛中,尽管李健没有取得《歌手》总决赛的冠军,但他和帮唱嘉宾岳云...

魏晨《旅程》实体唱片台湾发行 预售火爆

十年音乐旅程,相比以往专辑的酷帅、绅士或者调皮,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反而会更加平和,包括状态和唱歌的方式。

西野加奈推出新作《Pa》 计划5月3日发售

《Pa》是西野加奈的第30张单曲碟,其中同名主打歌《Pa》是某健康食品的广告宣传歌曲。

三金组合齐聚李玟《18》MV打造滋润心灵青春片

今天MV释出果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短短几分钟内诠释了一个剧情丰富的青春故事。

张惠妹个唱武汉站首场票房火爆 周日场预售在即

几周,张惠妹前往欧洲开启自己的乌托邦2.0世界巡演伦敦、米兰、马德里站,吸引当地众多华人购票围观。

薛之谦自认双眼皮可PK达康书记:他没有我的宽

薛之谦再次化身段子手,自嘲双眼皮可以跟达康书记PK,“他三眼皮可能都没有我的宽。”

欧阳娜娜举仙女棒搞怪卖萌 似童话中的少女

欧阳娜娜4月13日晚,欧阳娜娜又开始卖萌搞怪,她在微博晒出自己近日参加某时尚活动时的照片。

萧敬腾《歌手》帮唱歌单疑外泄 彩排照酷炫舞台燃炸

湖南卫视歌唱节目《歌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15日将现场直播总决赛,官方日前公布完整“帮帮唱名单”,当中萧敬腾领军的狮子合唱团将与徐佳莹、吴建豪携手合作,13日彩排照曝光,灯光效果酷炫,众人投入表演的模样,让人特别期待正式演出。

窦靖童唱K抽烟吞云吐雾 网友劝:烟酒伤身

天后女儿窦靖童除遗传了妈咪王菲的歌喉外,爽朗性格配以中性打扮,被封“国民老公”,广结良朋的她,圈内圈外都很受欢迎。

徐佳莹传授疗伤情歌 助失恋网友走出低潮

徐佳莹“攻蛋”进入倒数,她力挺“爱最大”YouTube频道录制影片打气,推荐私藏情歌要帮助失恋朋友走出低潮。

心疼!郎朗重流感坚持练琴 却不慎左臂发炎

郎朗在微博发布一个声明,声明中说明了取消演奏会的原因:“由于我当时的身体还未完全从流感中康复过来,在准备这部拉威尔的《左手钢琴协奏曲》过程中,不小心导致了左臂发炎。

白百何不帮唱?张碧晨变吃瓜群众:不说别人事

白百何被曝出第二弹出轨视频,网友们对于她是否将出席《歌手》帮唱嘉宾感到好奇,但张碧晨的经纪人并不作回应,表示不清楚。

比伯终于要录新歌!发照片还虚化歌词玩神秘

贪玩的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要认认真真做音乐了。当地时间4月12日,23岁的比伯晒出了在录音棚的工作照片。

周杰伦网吧内部照曝光 设施豪华占地1700平方米

周杰伦酷爱《英雄联盟》,为此还专门成立了J战队。现在,周董干脆自己开了一家网吧,装修设施堪称一流,用他的话来形容简直是“地表最强”了。

燃爆!庾澄庆蔡健雅杨丞琳同场看酷玩演唱会

4月12日晚,杨丞琳通过微博晒自拍,并称:“Coldplay我來了!”照片中,杨丞琳一脸素颜,留着空气刘海,手拿酷玩演唱会门票,看样子应该是在演唱会的外面,一副得意的表情。

兼职保姆?阿Sa蔡卓妍带2岁小孩看电影透露了这个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和Shine的徐天佑和黄又南,在4月11日出席在金钟举行的电影首映礼,在影片中,三人为电影配音。

林俊杰被曝和女团成员旧情复燃?经纪人这样回应

社交平台公开帐号中,两人分别抱着同一只狗,更在文中写下:“谢谢爸爸!”,对于两人复合说,经纪人也做出回应。

没失手!萧敬腾武汉开唱没下雨 走后暴雨3天

歌手萧敬腾向来有“雨神”的封号,不过,他最近领军狮子合唱团到武汉开唱,一整天竟都没下一滴雨,令当地人意外“雨神失灵了?”谁料才说完,事情马上又反转啦!

看周杰伦演唱会尴尬了 买黄牛票却是听一旁观众哭

一个关于周杰伦演出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关注。视频中,周杰伦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然而却听不到周杰伦的歌声,而是一位观众的歇斯底里的呐喊,哭喊地唱着《说好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