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张曼玉新单曲预告片上线 11月11日全球发布

2016年11月11日,张曼玉(Maggie Cheung)将推出个人音乐生涯首支正式单曲:《Look In My Eyes》。

《梦想的声音》阿妹没时间彩排 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一首《馋》+《看见什么吃什么》实力圈粉。大牛直言要在这个舞台上挑战自我,向导师张惠妹讨教一二。

张艺兴破韩国solo歌手首周销量纪录 MV水舞性感

原标题:张艺兴破韩国solo歌手首周销量纪录不俗的口碑、屡破记录的成绩皆见证了张艺兴超强的号召力,同时反映出《lose control》整张专辑精良的制作水准。

金曲歌后蔡健雅本周六降临北京 将与那英首度同台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蔡健雅此次重返北京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受到了歌迷的广泛关注,自预售以来票房持续走高。

金希澈玩电竞打败周杰伦 变强原因竟如此悲伤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举办粉丝见面会,当天他也在场上重提日前在网络游戏竞赛打败周杰伦,场上,他也透露自己打游戏实力变强的主因,让全场笑翻。

蓝瘦香菇…周杰伦在无人收费站听到自己的歌

周杰伦发文截图凤凰网娱乐讯 周杰伦出道10多年,鲜少亲自上社群网站更新动态,日前才开始以本人身份在脸书发文,最近更调皮地上传多张工作...

五月天歌迷高价买演唱会票 结果看不到大屏幕

等到演唱会开始那天,包姌按号码寻找到座位时,却傻眼了:座位贴着墙根,别说演出舞台,就连大屏幕都看不到。

李克勤推国语MV《一个也不能少》 让记忆盛载快乐

李克勤《一个也不能少》凤凰网娱乐讯 李克勤强势加盟英皇唱片,便火速进入作战状态,工作已经接踵而来。

唐艺昕《和自己旅行》MV上线 饰暗恋少女

唐艺昕新曲《和自己旅行》于昨日上线,甜美的外貌、清晰甜蜜的声线让人收获视觉听觉的双倍甜蜜。

蔡依林携手Alesso发新单《I wanna know》

9月30日,蔡依林与瑞典电子音乐家Alesso共同推出EDM单曲《I wanna know》,两位东西方出色音乐人的合作引得乐迷惊喜不已。

华晨宇谈参加《我歌》:没确定 暂保密

9月27日,亚洲新歌榜2016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华晨宇斩获重量级奖项年度最佳男歌手。

王心凌佟梦实合作曲《冤家路窄》MV曝光

以往推出的影视剧音乐单曲都是自己有参与表演的作品,此次首度献唱非自己出演的偶像剧的主题歌,王心凌坦言这样的经历很特别。

韩男团SHINee将10月发新辑 回归日程公开

韩国男子组合SHINee将于10月5日携正规5辑正式回归。27日零时,SM娱乐公开了SHINee此次的回归日程,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阿普萨萨《龙图腾》MV首发 演绎旷世爱恋

《龙图腾》以一段空灵女声翩然递进,在漫漫黄沙,无垠碧空下,一段旷世跌宕唯美的传奇故事浮现在观众眼前。

刘德华宝刀不老 2017年要开20场跨年个唱

刘德华预告将向红馆申请明年举行跨年演唱会档期,笑言希望其他歌手让一让路。其间,刘德华预告将入纸红馆申请明年举行跨年演唱会档期,笑言希望其他歌手让一让路。

陈翔新曲《呼啸而过》首发 甜蜜EDM来袭

《呼啸而过》轻快的EDM曲风中带有拉丁美洲的热情节奏,勾起愉悦的心跳,歌词描述爱情来势汹汹,就像一阵旋风“呼啸而过”。

张韶涵与歌迷的十年约定 《还记得吗》献给歌迷

Angela感性地说:“我们都在自己的人生中成长,回忆起这十年来的成长所带来的转变,我们珍惜这十年的时光,也感激生命里有彼此,大声唱着属于我们那个日子里的生命之歌。

孙子涵新歌撞期孙燕姿 逆袭夺多个排行榜冠军

孙子涵以优异的成绩为追星界又增添了一则出色案例,看来让自己变得优秀才是最佳的追星方式。

亚洲原创女DJ首屈一指 Suby震撼开场风暴电音节

9月15日、16日,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风暴电子音乐节在北京激情上演。

方大同上电台宣传新辑 苦笑称希望赶快回本

方大同这次的新造型也不同于以往,脱下他招牌的眼镜,也把浏海往上梳露出额头。